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董事长魏铁希:斯柯达明锐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4: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8日,斯柯达Octavia在北京车展揭开神秘面纱,中文名字取为“明锐”。斯柯达董事长魏铁希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斯柯达源自于大众,又有别于大众。明年上市后,斯柯达主要指向中高端车市,将与北京现代索纳塔长安福特福克斯、日本丰田花冠等目前在市场上表现优秀的中级车展开竞争。

  魏铁希在提到斯柯达时显得非常自信。他说斯柯达是源自于大众汽车集团新的PQ35平台,领先的全车信息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全车信息控制网络、出色的底盘、德国制造工艺等都为斯柯达烙上了尊贵烙印。这次亮相的Octavia1·8T配备了目前全球最领先、也是国内首款应用TFSI发动机的中高级轿车的TFSI发动机。其输出118KW峰值率,与一般B级轿车常用的2.4L排量发动机亳不逊色,开创了国产中高级车汽油直喷的新时代。(记者何为)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