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Yaris正在审批中 可能于2008年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7:45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业内获悉,广州丰田的下一款引进车型已经确定为Yaris,目前正在完成政府相关审批程序,预计将在2008年投产。

  对此,广州丰田销售部副部长冯兴亚不置可否,但其明确表示,明年广州丰田国产的车型仅凯美瑞一款车型,而且仅靠这一款车,广丰明年的销售目标将达到15万台。冯兴亚表示,目前广州丰田工厂的产能设计为20万辆,这仅够生产凯美瑞的,如果引入新车型,新厂房的建设通常要一年多,而一个新车型从引进到上市没有两年是不够的。

  对于Yaris,冯兴亚表示,这确实是广州丰田现在重点研究的车型之一,主要是因为其在北美市场销量看好。至于是否与凯美瑞一个平台,冯兴亚表示,这并不是广丰选择引进新车的主要标准。

  随后,对于Yaris是否是广州丰田的下一款车问题,本报从该公司另一位内部人士处得到了证实。该人士还透露,尽管明年广州丰田国产的仅凯美瑞一款车型,并不排除引入新的进口车型,Highlander将是首选。不过,Yaris具体将于何时上市、如何定位目前尚不得而知。

  对于明年15万台的销售目标,意味着凯美瑞目前全国100多家经销网点需要再次扩充。冯兴亚透露,像北京、上海等大市场,目前的销售网点肯定不够,但好的地段十分稀缺,店址的选择很费力,下一步扩充方向会考虑市场的供需关系。据透露,目前第二批广州丰田销售店的申请已经完毕,正在审核中。(李琳)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