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Step Bus概念车亮相洛杉矶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5:48  新浪汽车

本田Step Bus概念车

本田Step Bus概念车

本田Step Bus概念车

本田Step Bus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日系车厂的微型车设计能力的确毋庸质疑,本田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便发布了一款采用中置发动机的单厢概念车,将空间的利用率发挥到了极致。

  Step Bus概念车承载着本田单厢微型车的创新理念和先进技术,双滑动门设计让驾乘者进出车厢变得极为轻松。虽然车身小巧,但乘坐空间和载物空间都非常宽敞,中置发动机带来的低重心和合理的轴荷分配大大提高了操控性。

  “本田小车大空间的设计理念在Step Bus概念车上得到进一步发挥,在小巧的车身内尽一切可能扩大可用空间,改变了人们微型车空间紧凑的印象。”美国本田公司副总裁约翰?孟德尔谈道。Step Bus概念车由位于日本崎玉的本田研发中心设计,采用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能轻松承载五名乘客,运用了先进的第二代导航系统。(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