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举行LANDY浪迪"方时尚"联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5:47  新浪汽车
昌河铃木举行LANDY浪迪"方时尚"联谊会

  LANDY浪迪成为最受关注的新车焦点之一。

  为了进一步展示LANDY浪迪突破性的设计风格,并阐释“SMART.MPV”的含义,11月19号晚,昌铃公司在北京特别举办了一场以“酷炫方时尚”为主题的大型媒体联谊会,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公司董事长刘洪德,、昌铃公司总经理竹内正博,昌河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昌铃公司第一副总经理旷光华等领导出席媒体联谊会.本次联谊会还特邀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李晖、服装设计师陶平等时尚名人和媒体记者共襄盛举。

  联谊会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李晖主持,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公司董事长刘洪德致词, 刘洪德简要介绍了昌铃概况后,希望昌河铃木LANDY浪迪成为中国小型MPV的新标杆。

  联谊会上,李晖与LANDY的总设计师浅井庆一铃木四轮商品企划部主管课长加藤优和LANDY的外形设计主管日置教喜,昌铃营业部副部长周平,服装设计师陶平等就LANDY浪迪的开发与设计理念与产品特性“SMART MPV”的概念和方形元素在时装界的流行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这款高品质的新一代SMPV——LANDY浪迪,是日本铃木公司以最新的技术,将“富于存在感的造型”、“多功能”、“节油”、“行驶性”、“安全性”和“环境性”等优秀品质完美地结合,开辟出小型MPV的一片新天地。

  昌河铃木公司提出的 “SMART MPV”( 灵动多功能生活车)全新概念,有4层含意:SMART SPACE(灵动多变的空间)、SMART CONTROL(灵便动感的操控)、SMART LIFE(动感快乐的生活)、SMART CHOICE(明智的选择)。

  针对LANDY浪迪的独特方形造型特点,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李晖与著名画家高粱清华大学建筑系教授周榕以及电通东派广告营业总监范晓坚就当今时尚流行方形元素和圆形元素进行了交流.和阐述.

  联谊会上昌河公司领导刘洪德,旷光华,竹内正博,LADNY的设计师浅井庆一等共同为LA NDY LADY评选活动揭幕。

  媒体联谊会上还进行了以方形时尚为主题的时装表演和并邀著名超女歌手为联谊活动助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