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新佳乐携家庭实用主义明年初正式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4:09  重庆晨报

  明年进口起亚的重头将落在新佳乐的身上,因此这款车的关注度也在北京车展期间开始得到了飙升。

  作为一个善于发掘细分市场的品牌,起亚汽车塑造了全新概念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都市多功能车”新佳乐。新佳乐于今年5月亮相于欧洲市场,随后便来到中国市场和大家见面。

  虽然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命名,但是如今的新佳乐却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开发历经2年之久,耗资19亿人民币,专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完美融合了SUV的外观、MPV的空间以及轿车操控、舒适的风格,并率先满足了“中国都市家庭4+2+1模式,即4个老人+2夫妻+1个孩子”的需求。

  新佳乐车身流线型十足,加上齿型保险杠和立方形后挡板,看上去更像一部时尚的SUV,彻底打破MPV给人不够时尚的印象,适应日趋年轻化和个性化的消费群体。

  今年7月,新佳乐首次亮相国内广州车展,并以起亚汽车“梦想之车”的名义出现,此后起亚汽车一直处于新佳乐在华上市的筹备期。目前在售后服务方面,新佳乐延续了起亚汽车一贯对消费者的关心,提供了2年/6万公里的免费保修服务,使新佳乐的车主免去了诸多维养的后顾之忧。

  据悉,这款新车将于明年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