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引入XJL精英领袖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38  重庆晨报

  (记者 刘丽娜) 全球顶级奢华品牌捷豹携旗下XJL精英领袖版、捷豹S型和捷豹XJL皇家加长版及全新捷豹XK等产品现身本次车展。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捷豹XJL精英领袖版的外观和内饰更为精致且具有独特个性风格。

  据悉,捷豹XJL精英领袖版是专为中国市场所度身定制,并将采取限量发售的形式,仅有极少数具有独特生活品位及领袖潜能的精英才有机会能拥有它。而它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引入中国。

  捷豹中国区总经理瑞德夫先表示,作为捷豹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与众不同的个性化奢华体验理念下的产物,捷豹XJL精英领袖版将成为专为崇尚个性、有志于成为领袖的中国尊贵精英所配备的座驾。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