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宽频网站亮相 汽车网络新时代提前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36  新浪汽车

  1989年,世界第一个网站诞生;1995年5月,中国第一家互联网站诞生; 2004年,国内首个宽频网站诞生;2006年11月,国内首个汽车宽频网站揭开神秘的面纱……互联网的发展将技术进步的时间大为缩短,具有百年历史的汽车产业同样紧随其后,大跨步进入以宽频为代表的WEB2.0时代……

  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期间,国内首个宽频汽车网站——上汽荣威(www.roewe.com.cn)正式上线,此举不但为中国数以亿计的网友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和听觉盛宴,更开创了中国汽车界网络技术平台发展的全新阶段。

  今年10月12日,上汽荣威网站与荣威品牌同时诞生。短短1个多月时间,该网站迅速升级到了宽频版,如此迅速的技术升级在国内汽车行业也属首家。据悉,本次诞生的宽频网站是上汽集团为其首个自主高档品牌——荣威度身打造的一个网络宽频平台网站,融入了一直为业内称道的上汽荣威750车型发布会期间的众多精彩电影视频和相应的配音配乐,整体画面宏伟壮丽、音响效果极为震撼,为众多车迷和业内人士完整再现了荣威上市会上的壮美场景。

  近10年来,中国商业互联网在网络环境和应用方面的完善突飞猛进,作为和互联网同样蓬勃发展的汽车业如何找到与互联网脉搏的互动成为摆在两大新兴行业面前的一个全新的挑战。上汽打造这样一个高品质互动网站,为中国汽车和互联网界展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崭新发展蓝图。

  通过上汽荣威的宽频网站,我们第一次可以身临其境般直观的了解荣威这款汽车的的性能、特点与内涵,而这个过程就如同看经典大片一般:

(首页)

  身临其境的视觉盛宴

  沉稳的色调渲染出无可比拟的神秘气息,恢弘的音乐衬托尊贵的贵族气质,宽大的主窗口随即出现大气兼具细腻的荣威宣传片,气度不凡的荣威驰骋在无限风光的皇家园林与林间小道,绚丽的色彩在黑色背景中飞扬,独道角度的细节特写与不断变换的画面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品牌演绎视频)

(外观内饰视频)

(动力操控视频)

(安全配备视频)

(舒适科技视频)

  恢弘大气的音乐巨制

  音乐是展现宽频网站不可或缺的要素,作为一部汽车网站的音乐,既要符合网络的需求,又要配合画面贴切地展示出产品的内涵与特质。

  在上汽荣威的这个宽频网站中,恢弘的音乐伴随荣威车的出场与驰骋,时而高亢时而低回,犹如一场唯美的音乐巨制。强烈的剧场效果给人的感官带来即是震撼,更是享受。

  在21世纪这样一个以“人”为本的时代,用视频的方式品读,用视频的方式表达,用视频的方式记录,通过视频方式来感受一款汽车的迷人魅力已成为新的导向。本届车展上,数以万计的观众目睹了上汽展台宏大的气势和精彩的宣传影片,而通过荣威宽频网站,我们则能够感受更多关于荣威的精彩大片。此次,上汽荣威率先推出宽频网站这一“敢为业内之先”的创举更让我们增加了对荣威这个高端自主品牌的信心和实力的认识。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