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全新奥迪TT将登陆中国 售50.9万-64.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23:47  新浪汽车

图为奥迪TT巨型模型揭幕盛典

 

图为即将登陆中国汽车市场的全新奥迪TT

    新浪汽车讯 11月18日,一座重达10吨、按照全新奥迪TT跑车2.5:1比例制作的金银双色TT巨型雕塑在长安街畔的东方广场上惊艳亮相,为本次车展和繁华的北京街头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伴随着这一巨型雕塑的揭幕,全新奥迪TT也正式开始投放中国市场。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竺延风等百余名中外嘉宾参加了这一雕塑的揭幕仪式。

  在活动现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首次公布了全新奥迪TT的价格,其中全新奥迪TT 2.0 TFSI的价格为50.9万元;顶级配置的全新奥迪TT 3.2 quattro为64.5万元。此外,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并备受瞩目的奥迪顶级高性能运动型豪华轿车——奥迪S8即将在2006年年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售价为165万元。在距新奥迪TT德国本土上市仅两个月后,就在中国市场投放,充分体现了奥迪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切实履行“将最新的奥迪产品带给中国用户”的承诺。

  此次投放的全新奥迪TT跑车是奥迪公司倾力打造的领导汽车时尚潮流的顶级产品,再次全方位展现了奥迪的创新精神和不断为消费者开发和制造出更多魅力无限的汽车产品的努力。在今年九月份上市后,全新奥迪TT被德国《汽车画报》评选为“世界最亮丽的车型”及运动型和跑车型类别的最佳设计大奖。这尊名为“汽车”的雕塑作为德国创意国度的象征,今年4月曾在德国柏林市政府勃兰登堡门前与全新奥迪TT跑车一起全球亮相。作为德国汽车顶尖工业水平的象征,TT雕塑完美地诠释了 “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奥迪品牌理念。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表示:“全新奥迪TT在中国市场的投放和TT雕塑的展示将有利于中国公众进一步理解奥迪品牌‘尊贵、动感、进取’的理念和价值。作为中国市场上最成功的高档豪华汽车品牌,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汽集团共同推进奥迪产品国产化进程,并将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带给中国奥迪用户。”

  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竺延风表示:“作为奥迪在中国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为能够见证TT巨型雕塑在北京展示这一历史性时刻,并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交流而深感骄傲和自豪。我们也期待通过和德方的进一步合作,实现双方的优势和资源互补,并再接再厉,提升一汽集团的整体实力,为人车社会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曾引领全球汽车时尚潮流的上一代奥迪TT相比,全新奥迪TT跑车在技术装备方面实现了新的飞跃:铝钢材料合成的全新ASF??空间框架结构、双离合器直接换档S tronic变速箱、奥迪电磁减振系统、主动辅助转向系统等多项全新技术以及奥迪最具实力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MMI多媒体交互系统都为全新奥迪TT跑车增添了无以抗拒的魅力。TT是“Tourist Trophy”的缩写,意为“旅行者大奖赛”,第一代奥迪TT自1998年投产以来,已有约27万辆奥迪TT跑车和TT敞篷车下线。这款血统纯正跑车的凌空出世,以其卓越的运动性能和极具王者风范的设计风格,结束了保时捷盘踞了23年之久的霸主地位,一举荣获德国1999年最佳跑车称号。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