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新车上市 雅骏售668万雅致限量版售6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9:21  新浪汽车
宾利新车上市雅骏售668万雅致限量版售648万

宾利的全新旗舰车型雅骏敞篷轿车(New Azure)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1月18日,北京) 在今天开幕的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上,宾利汽车,这一来自英国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再次携其三款名车在国内盛装亮相,其中包括宾利的全新旗舰车型雅骏敞篷轿车(New Azure),售价高达人民币668万元、另外还有售价人民币648万元,每年由宾利Mulliner限量生产的雅致Mulliner限量版(Arnage Mulliner)豪华轿车、以及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四门四座豪华轿车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售价人民币338万元。其中全新的雅骏敞篷轿车,刚刚于今年初才正式投产,也是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正好让国内车迷们一睹它优雅的风采,而这款新车也成为全场聚光灯的焦点。

  此次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三款宾利轿车,既向来宾们展示了宾利汽车一贯优雅尊贵的皇家风范,又蕴含着年轻活力,处处洋溢着现代气息的设计工艺,成为万众瞩目的车展亮点。

宾利的全新旗舰车型雅骏敞篷轿车(New Azure)

  宾利汽车公司北亚区总监添.迈肯尼(Tim Mackinlay)先生表示:“一直以来,敞篷轿车都是宾利汽车血脉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在八十年的品牌历史中,不论是最早期委托Mulliner、Park Ward等显赫车身制造厂制造,或是到后期由宾利汽车的工匠自家打造,每一台宾利的敞篷车均受极大的推崇。与其它超豪华轿车品牌相比,宾利不论在产品发展方针及车型选择方面,均表现出更开放、年轻、有活力;这也是宾利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不断扩大的原因之一。”

  全新宾利雅骏敞篷轿车的外型忠于宾利一贯的经典设计,车头设计源自全新2007雅致系列车型,并采用相同的底盘,确保有足够的空间让四个成年人舒适地安坐其上。然而,车厢内部与车身尾部均采用了与众不同的全新设计;令人惊叹的全新车厢内饰融合了现代家具设计的元素,其设计意念是创造一个华丽而又诱人的乘坐空间,让人仿似置身棕榈泉或里维埃拉的家中一样,尽显这台新车的非凡地位。

  此外,另一台宾利2007雅致RL Mulliner限量版豪华轿车,每年市场配额只有三台,而每台限量版轿车的行李箱内,都嵌有刻上车主名字的特定号码金属标识牌,以显示这款限量版独一无二的尊贵;新款更装有传统的经典〝飞翼B字〞立体标志。宾利2007雅致RL Mulliner限量版豪华轿车设计是以价值988万的雅致728为原型而改造,并安装有超薄隔屏,可把车厢前后座完全分隔,制造客户梦寐以求的真正私人空间;同时,车内配备前后车载电话,除了对外通讯,还可彼此互相接通对话;另外还备有LCD电视屏幕,酒吧柜及冰箱等豪华装备,充分体现了Mulliner独一无二的设计与工艺。

  而去年在上海车展上大放光芒的宾利欧陆飞驰,今年引进全新的四座位豪华版,该款新版的设计是以乘坐为主,仍然是目前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四门超豪华轿车,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333公里。宾利欧陆飞驰上的黑色宾利徽章,代表它那刚劲而不张扬的性能表现。作为宾利的超豪华轿车享受。

  谈到此次北京车展,宾利全国总代理:宾利中国的董事麦炯添先生认为:“自去年4月份欧陆飞驰登陆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发布以来,宾利在中国的销售屡创佳绩,而此次厂方引进最新款的宾利雅骏敞篷轿车,充分表明了宾利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信心,我们相信,这三款深深渗透宾利精湛的手工艺、超豪华的品质和无与伦比的驾乘感觉的轿车,定将获得更多国内成功人士的青睐。”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宾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