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休旅车Kyron将借北京车展上市 预计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7:24  新浪汽车

Kyron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韩国双龙驻中国代表处传来消息:在即将于11月下旬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韩国双龙将在中国推出其全新运动休旅车型——Kyron,这也是继今年4月双龙推出Actyon爱腾、6月推出Rexton雷斯特之后,双龙在中国推出的第三款全新车型。本次上市的车型共有三款,Kyron标准型MS,Kyron超豪华型MD和Kyron超豪华型MH,其中MS和MD为两驱车型,而MH则是四驱车型。

  随着中国汽车业的迅猛发展,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已经成为世界汽车巨头们角逐的顶级国际汽车盛会,今年参展车型更将创下历届之最,几乎涵盖了世界主要汽车生产厂商。本届北京车展将是双龙Kyron在中国的第一次亮相,并与众多国际国内全新车型一同登台竞技,将为中国观众第一次带来全新的“运动休旅车”新概念。

  双龙汽车一直是韩国最负盛名的SUV、RV休旅车等多功能运动型车生产商。近年来,双龙凭借其特立独行的外观,源自德国奔驰的第三代共轨柴油发动机技术、T-Tronic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核心技术,已经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亲睐:在欧洲市场,爱腾、雷斯特II等SUV车型已经成为时下最热门的SUV车型,而今年初刚刚上市的全新Kyron休旅车更是在欧洲市场一炮打响;在中国市场,今年刚刚推出的双龙爱腾和雷斯特II已经取得全面成功,双龙在这个时候快马加鞭的推出Kyron显然是不愿错失中国日益增长的SUV和休旅车市场需求。

  今年4月,双龙在中国推出了其第一款豪华入门级SUV-Actyon爱腾,以其跑车般特立独行的外观,超级省油的柴油发动机和良好操控性能,一上市就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其销量已经逐渐超越进口同类车型。今年6月,基于雷斯特基础全新开发的第二代雷斯特也在中国上市。早先推出的第一款雷斯特一度成为中国性价比最高的进口高档SUV车型,甚至成为国内一些厂家抄袭模仿的对象,而从技术到工艺全面突破的第二代雷斯特受欢迎程度更是超过了第一代雷斯特。两款车型在中国的成功进一步树立了双龙在进口SUV市场中的稳固地位,双龙车型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省油、可靠、造型前卫、技术先进的口碑,而这个时候双龙趁热拿出了其当家车型Kyron足以显示双龙对中国市场的看好。

  即将于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的全新车型——Kyron是韩国双龙旗下最新一款运动休闲旅行车。Kyron于2005年9月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其研发时间历时30个月,由杰出的英国设计师Ken Greenley主笔设计,是一款融入先进4*4地形科技的运动休旅车型,主要针对欧洲等对车型苛刻的主流市场。该车型2006年年初开始在欧洲销售,2006年1-9月,Kyron在欧洲市场的销量接近30000辆,超过了双龙的预期,和爱腾、雷斯特II一起号称双龙征战欧洲主流SUV市场的“三剑客”,而在今年三月号德国著名汽车杂志《OFF-ROAD越野车》中型SUV评比中,Kyron更是压倒切诺基索兰托荣获同级车冠军的美誉。

  Kyron这个名字来源于Kai (无限)和run(奔跑),意思是无限的自由,在国内,Kyron被命名为“享御”,意在享受驾御乐趣,与其英文名称的内涵非常贴切。作为一款全新概念的运动休旅车,Kyron享御完全不同于目前国内市场的休旅车概念。Kyron不但具备了旅行车的大空间和MPV的多功能,其在同类车型中独有的电子分时四驱系统更让Kyron具备了非凡的越野能力,此外,在业界出于领先的前双A臂和后5连杆的悬吊系统使得Kyron的安全系数绝对的高于同类车。Kyron还装备了许多电子控制系统,因此无论在都市的车流中,还是撒欢乡村野外,Kyron都能给驾乘者全面体贴的安全呵护和操控快感,是国内第一款具备SUV风格的休旅车型。

  Kyron的国内售价公布将在北京车展上与新车发布同期进行。根据国外资料显示,相对外形独特特的双龙爱腾,Kyron享御的造型更加趋向平和,线条流畅优美,其气质继承了雷斯特的大气和稳重,但又与雷斯特的高端豪华型定位有所不同,因此,Kyron面向的人群将介于爱腾和雷斯特之间,其预期售价在25-35万元之间,将进一步凸现双龙高端性能适中价格的竞争优势。Kyron的到来,为双龙在中国搭建起低中高三个类别的全系列车型产品线,将进一步巩固双龙汽车“享誉世界的SUV休旅车专家”的美誉。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