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概念:梅赛德斯-奔驰R级大型运动旅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1:16  新浪汽车
全新概念:梅赛德斯-奔驰R级大型运动旅行车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R500大型运动旅行车

  •尺寸:座椅间距可达990毫米

  •设计:沉稳和自信的风采

  •动态性:V8发动机的扭矩可达510牛顿•米

  从R级创造充满前景的全新细分市场以来,这种极富创造力的车型概念再次证实了梅赛德斯-奔驰在汽车行业中充满想象力和引领潮流的风采。R级融合运动型轿车、旅行车、多用途汽车(MPV)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等现有车型的公认优势,创造了具有独特风格的全新车型。R级的独特之处在于“3D”:尺寸(Dimensions)、设计(Design)和动态性(Dynamism)。

  大型运动旅行车的全新概念满足具有现代派消费者的需求,他们在寻求同时具有多功能性以及运动性能的轿车。除了充足的空间、卓越的安全标准以及六名乘客享受的一流舒适性之外,新款R级也具有雅致的风格、恢弘的气度以及行驶动态性。

  简而言之:大型运动旅行车提供了全新的驾乘体验。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R级的车身长度为5157毫米,尺寸类似于豪华轿车,但内部宽敞度远远超过了豪华轿车。这主要得益于先进的车型概念以及细致入微的空间设计:乘客可用的长度占车身总长度的64%左右,这是常规的折背式轿车都无法比拟的比例。

  尺寸:更大的座椅间距

  内部宽敞度和舒适性也完全达到了一流标准。例如,前排和第二排的座椅间距达到了920毫米,而第二和第三排的座椅间距可达840毫米。此外,第二排座椅可以单独地纵向调节。第二排和第三排的最大座椅间距为920毫米(取决于座椅位置)。

  同样,头部空间(后:可达1027毫米)和肩部空间也将梅赛德斯-奔驰R级的宽敞度和舒适性水平提升到了新高度。

  六位乘客都可以享受舒适的单人座椅,第二排的单人座椅还具有豪华的肘靠。R 500标准配备还包括单独的DVD/CD播放机,让后部乘客能够完全控制他们自己的车内娱乐节目。彩色显示屏和耳机接线整合于前排座椅头枕的背部。

  高效的空调系统使新款R级驾乘者能够享受更加舒适的长途旅行。标准配备THERMATIC双区气候控制系统为后部乘客提供了单独的控制板,除此之外,梅赛德斯-奔驰也标配了新开发的多区THERMOTRONIC系统。多区THERMOTRONIC系统装配了十多个传感器以及辅助鼓风机,能够可靠地保持驾驶员、前排乘客和后部乘客设定的温度。新款R级的气候控制系统也增添了单独的后部空调装置,作为第三排座椅的标准配备。

  作为标配的特制全景视野天窗,其玻璃板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表面,确保内部新鲜空气的供应,同时提供令人愉悦的充足光线,从而为乘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敞篷驾乘的感觉。

  无论是喜欢体育和娱乐活动,还在寻求能够迅速和轻松地适应各种运输任务的多用途车,新款R级都能够满足这些家庭的需求,因为只有梅赛德斯知道如何满足这些需求。在后部四个座椅单独折叠时,载货容量可扩展到2057升(按照VDA测量法),远远超过了旅行车的行李箱容量。2.20米长的水平行李箱地板和宽大的EASY-PACK后背门使得装货和卸货都非常便利。为了进一步提高便利性,在中国的R 350和R 500还标配了遥控开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