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美瑞获2006年度湖南最佳中级汽车(2.0L—2.4L)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8:27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11月5日晚,湖南普瑞温泉酒店。随着12颗礼花弹同时喷出漫天彩条,被业界称为“湖南车坛奥斯卡”的“2006中国(湖南)年度汽车总评榜”各奖项终于揭晓谜底。

  业界瞩目大奖——最佳中级汽车(2.0L—2.4L)奖项最终花落凯美瑞。当湖南知名电视主持人念出“凯美瑞”名字时,现场一片掌声,表达对凯美瑞实至名归的高度肯定。

  今年6月,广州丰田凯美瑞隆重上市。凯美瑞是丰田全新开发的第六代CAMRY的旗舰版,源于佳美而高于佳美,拥有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无所不在的高科技配置以及对环境保护的矢志追求。是全球累计销量超过千万的中高级主流轿车,在业界享有崇高的声誉。

  与上代产品相比,凯美瑞整车尺寸略有提升,轴距和轮距提升幅度更大,这使得凯美瑞拥有了令人赞叹的内部空间,在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高科技等诸多方面,凯美瑞都全面超越了上代产品,并因此在级别上获得了又一次提升。

  喻志科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