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2006年中国采购零件将超2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4: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蒲鹏)10月26日,福特汽车公司董事长比尔·福特第三度访问中国,并且于在北京宣布福特汽车正在稳步加速实现在中国的快速发展。福特汽车已将中国作为其重要供应基地,其位于南京市的中国采购中心,2006年在中国采购汽车零件与系统将超过26亿美金,供应全球福特汽车公司所属各品牌的生产制造作业。

  媒体看新闻:福特汽车稳步加速实现比尔.福特对于中国市场的承诺,过去三年,在生产建设,市场销售,经销商网络,零部件全球采购等各个方面取得非凡成绩。福特汽车公司董事长比尔.福特再次访问中国证明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平稳提速,成绩耀眼。三年前承诺完满达成,持续增加在中国投放和国际采购。中国作为福特汽车公司全球战略重心之一的地位更加明显。说明福特汽车公司不但努力拓展中国市场,并且大力协助中国汽车零件生产企业改善体质,提高产品质量,一同走向全球市场。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