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美瑞交车将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8:27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长沙讯针对丰田凯美瑞供不应求的问题,广州丰田湖南经销商坤宝汽车公司总经理谭胜勇和华运丰公司总经理柳弋表示,来自广州丰田的消息,从10月初开始,广州丰田开始实施双班制生产,凯美瑞产量将进一步提升。由此,凯美瑞的供应紧张有望逐步得到缓解。

  广州丰田自5月正式投产之日起一直维持单班制生产,而10月份开始的双班制生产,将使产能获得进一步的提升,10月份产量约8600台,12月达到月产13000台左右。这个消息让喜爱凯美瑞的消费者精神为之一振,双班制生产的实施,将使已订车的消费者最关心的交车时间有望提前,也让凯美瑞供应紧张的情况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逐步得到缓解。

  凯美瑞产能提升后,累积的订单势能逐步释放,将可能进一步改变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现有格局。记者余志敏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