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新车抢先SHOW:梦幻跑车赚尽车迷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5:09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法拉利599 GTB

  首展时间:2006年2月 日内瓦车展

  推出背景:面对越来越年轻的法拉利车主,此款跑车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开拓市场。

  车型亮点:

  法拉利599 GTB是目前为止法拉利生产的性能最高的12缸发动机双门跑车。同时,599 GTB是第一款配备新一代F1变速箱的车型,该变速箱可以使换挡过程的不同阶段同时进行,从而将总换挡时间缩短到100毫秒。

  采用Magnetorheological(MR)液体的悬挂系统,并在法拉利工厂进行的长时间风洞测试创造出非凡的下压力和空气阻力参数。

  国内上市时间:2006年底

  奥迪TT跑车

  首展时间:2006年4月 德国柏林

  推出背景:

  现在推出成功车型的第二代产品是奥迪公司希望将旗下跑车品牌风格继续延续。

  车型亮点:

  全新奥迪TT有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2升tfsi最大功率200匹,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能让TT在6.4秒内加速到100公里,最高车速240公里/小时;音色高亢的3.2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加速与最高车速数值分别是5.7秒与250公里(电子限速)。

  新款TT将首先提供2+2式(4座)的双门车型也是一大亮点,双座敞篷车将稍后推出。

  国内上市时间:今年11月

  马自达MX-5

  首展时间:2006年7月 英国国际车展

  推出背景:

  这次推出的电动伸缩式硬顶敞篷MX-5搭载了马自达独立研发的电动伸缩式硬质顶篷,是第三代马自达MX-5的后续车型。

  车型亮点:

  MX-5的车顶分为前、中和后窗三个部分,通过马达的驱动,硬顶会自动收起到后备厢中,整个过程仅需12秒。与软顶车型相比,硬顶版MX-5的车顶在闭合以后,车高增加了10mm左右,车尾部的后备厢盖前端增高了40mm,后端增高了20mm。硬顶折叠收起后并没有牺牲行李厢的空间,仍保持在150升的水平上。

  国内上市时间:未知

  福克斯ST高性能车

  首展时间:2004年9月 第76届巴黎国际车展

  推出背景:

  重新定义福特的高性能车型,将个人嗜好与高性能融合在一起。

  车型亮点:

  强劲的Duratec ST 2.5升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8千瓦。配装操纵滑顺的6挡手动变速器,最高车速超过240公里/时,百公里加速只需6.8秒。这样的高性能指标,使福克斯ST在高性能运动轿车的阵营中牢牢占据了一席之地。

  国内上市时间:待定

  雪铁龙C4 Coupé

  首展时间:2004年 巴黎车展

  车型亮点:

  独特时尚的外形是C4最大的卖点。在2004年的巴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自投放以来在欧洲和全球大获成功。其发动机、悬挂系统和诸多辅助驾驶装备的出色性能,使得乘坐C4轿跑车有别样的体验。

  国内上市时间:2006年10月30日

  记者 朱卓华 吕静莲 实习生 梁斯君 詹丽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