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北京车展将亮出最新王牌武器“铁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09:55  新浪汽车

搭载“铁动力”的比亚迪F3

  新浪汽车讯 近日,比亚迪公司透露本次北京车展上将亮出他们的最新王牌武器:ET—power“铁动力”新汽车动力。“铁动力”比亚迪将其命名为ET-POWER。E表示环保和电力(environment和electric的首字母),T则表示技术(technology),power则表示动力和能量的意思。同时“ET”众所周知还是未来和科换幻的含义。比亚迪以“ET-POWER”来命名他们的新汽车动力技术,还有取意未来科技、未来汽车动力的含义。

铁电池

  “ET-POWER”是以比亚迪在电池领域里的最新发明“铁电池”为核心技术支持的新汽车动力体系。

  众所周知,电动汽车的困难在于电池!汽车动力电池难在 “高容量要求”、“高安全要求”、及“低成本要求”的三个要求上。比亚迪宣称他们的最新发明的“铁电池”以在上述的三个指标都取得了突破!

比亚迪电动车充电站

  据悉号称“铁电池之父”的比亚迪核心专家刘先生正带着他的团队目前就在比亚迪的IT及电子零部件产业群里做“铁动力”的量产化的准备工作。而且比亚迪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等四大基地完成了内部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建设,比亚迪计划先在企业内部先进入“电动汽车”时代。

  本次北京车展,比亚迪将在会展上发布他们全球首布的“铁电池”核心技术,同时将ET-POWRE体系包含的配套内容:电动汽车充电站、充电桩等全新概念的汽车设备搬上展会。

  另悉,比亚迪本次车展的英文主题为“Build your dream”,取意实现梦想。实现他们的造车梦想。实现全球的新能源新动力的环保汽车梦。

  如果这真的能实现。这将是一场全球性的划时代的汽车产业革命!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