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有望亮相广本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07:47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乐坛风头正劲的胡彦斌有望在长沙车展上为车迷们献唱。广州本田方面透露,目前厂方正在联系有关事宜,如果胡彦斌档期排得上,将会来长沙在广州本田展台上一展风姿。

  胡彦斌,这位80年代的新人王,已经成为独立、有主见并渐趋成熟稳重的音乐人,是流行乐坛的精英。广州本田今年推出新车思迪,胡彦斌就为该款新车倾情演绎了一首《IN CITY》。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胡彦斌演绎《IN CITY》时,就引起了现场Fans的热烈响应,当时,胡彦斌为歌迷准备的签名《IN CITY》MTV光碟,引起全场高潮。

  广州本田方面透露,现在正在确定胡彦斌档期,如果来长沙,将会现场为广大车迷朋友演绎《IN CITY》和他的成名歌曲。

  胡彦斌也拥有一辆蓝色广州本田思迪,他说很喜欢思迪靓丽外形、宽大空间,以及灵活的操控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喜欢汽车的他,平时也会不时跟朋友一起驾车到郊外感受自然风光,享受休闲的乐趣。(记者 余志敏)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20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