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剑涛:坐着火车看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6:52  新浪汽车

图为洪剑涛与新浪汽车新版车标合影留念

详情请点击观看新浪汽车访问影视明星洪剑涛精彩视频

  洪剑涛,《炊事班的故事》中的洪班长,《武林外传》中的洪掌柜,一提起洪剑涛,观众就会想起他所拍的轻戏剧电视剧。

  第一次见“洪班长”,是在前2年《炊事班的故事》热播的时候,那时候的他远比现在胖的多。现在已经在演艺圈很有名气的洪剑涛,唯一没改的就是谦逊、和善的态度。此次见面,除了老洪的头型搞的有些特别,其他的还是那样的熟悉。

  我们聊起了汽车,有着多年驾龄的洪剑涛开车的技术是不错的。他觉得轿车和越野各有利弊,对他来说没有特殊的偏好。他最中意的是奥迪品牌,现在就是奥迪车主的他,说下一目标设定为奥迪A8。

  对于2006年北京车展,他也充满着期待,每届国际性的车展他都会关注。去年上海车展时,身在杭州的他还特意做着火车到上海观看车展,其爱车的程度就不言而喻了。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中,洪剑涛邀请网友共同在新浪汽车频道一起看车、品车。最后,他建议车友们在开车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驾驶,不能轻易放松自己的安全意识。

    男人对车都有份特殊的情节,洪剑涛对车的感情是:爱车就要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新浪汽车 YOY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