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克总统的新座驾--斯柯达Superb(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0:04  新浪汽车

斯柯达Superb

斯柯达Superb

  捷克总统瓦茨拉夫克劳斯近日在布拉格城堡接收了他的新座驾——斯柯达Superb。新车将替换总统于2003年12月启用的Superb,这款按照总统需求而特别打造的斯柯达将成为捷克总统府的第十三部Superb。两年前的捷克副总理,现任斯柯达董事的Martin Jahn先生在交车仪式上说道,“捷克斯柯达作为欧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之一,能够再次被选为总统座驾,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对斯柯达的品质充满信心,它能在任何场合为总统提供舒适安全的乘坐感受。”

  捷克总统的这部斯柯达Superb装配最大输出142 kW的2.8升V6每缸五气门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五前速Tiptronic变速箱。除了雅致型的豪华配置,斯柯达还为这部特殊的Superb装配了高级真皮座椅、天窗和后窗遮阳帘,以提高后排乘坐舒适性。除此之外,还为总统准备了前翼子板上的旗杆、可收看电视的卫星导航系统、数字音响系统、车载电话、无线电通信系统,以及齐全的主被动安全设备。(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名人与车专题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