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首席童星因醉酒驾车持大麻锒铛入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4:46 上海青年报
字号设置:[ ]

  好莱坞捧红了一个个童星,同时也毁掉了他们中的一些人。现在,一颗童星又陨落了。前天,美国法庭正式宣判,曾经在《人工智能》等多部影片中担纲主角的童星海利-乔-奥斯蒙被判入狱三年,缓期执行。

图为当年的童星海利-乔-奥斯蒙

图为长大后的海利-乔-奥斯蒙

  海利-乔-奥斯蒙现年18岁,曾经在《灵异第六感》以及《人工智能》等多部影片中有上佳表现,被喻为自麦考利-考尔金之后的好莱坞第一童星。但随着年龄的增大,这位童星却染上了酗酒的毛病。今年7月,海利-乔-奥斯蒙在加州发生撞车意外。

  撞车后这位童星被送到附近的医院治疗,医师诊断发现他有一根肋骨断裂,手臂也有多处撕裂伤。当时车上并没有其他乘客,海利-乔在事发之后意识清醒。

  后来经检测发现,车祸当时他的血液酒精浓度为0.16,高出加州法律规定标准0.08的一倍。警察还在车上发现了少量大麻。今年8月,洛杉矶法院以酒醉开车、持有大麻等罪名将他正式起诉。

  据称,开庭当天,奥斯蒙本人并没有出庭,而是通过律师提出不抗辩,法官遂裁定三年缓刑。并强制他接受60小时戒酒辅导治疗,并且在六个月的时间内作社区劳动义工。同时,法院还处以海利-乔-奥斯蒙1500美元罚款。也许从此,我们很难继续在银幕上见到这位曾经风光的童星了。

  海利-乔-奥斯蒙于1988年4月出生在洛杉矶,5岁时就在广告片中露面。第二年他便得到了《阿甘正传》中小阿甘的角色。而《灵异第六感》、《人工智能》等影片更使他声名大噪,并奠定了他在好莱坞的明星地位。然后,他却没能管好自己的行为,最终沦落为阶下囚徒。

  命运多舛的好莱坞童星

  德鲁-巴丽摩尔——回头是岸

  出身演员世家的巴丽摩尔7岁时凭借《ET外星人》一片,让观众把对该片的喜爱全都寄托在了她的身上。然而,巴丽摩尔却并没有珍惜自己的生活,她9岁酗酒,11岁吸毒,虽然一直在拍电影,却早已成为失败童星的典型。

  成年之后巴丽摩尔曾一度卖弄性感,失去了往日的光泽。1998年,她主演了《婚礼歌手》和《新灰姑娘传奇》两部影片,初获成功。1999年又担任制片人,拍摄了《一吻定江山》,这一系列举动终于让她找回了自己。在《霹雳娇娃》中,她终于重新回到了事业巅峰。

  麦考利-考尔金——痛苦中挣扎

  凭借《小鬼当家》,麦考利-考尔金一夜成名。但红极一时的小鬼却没能好好把握自己,《好儿子》中坏孩子形象的不得人心,再加上他贪婪的老爸一心只想着钱,几乎得罪了好莱坞的所有人,也招来了二十世纪福克斯的不满,在拍完《小富翁》后,麦考利从银幕上消失了。

  退出影坛的小鬼没能回归宁静的生活。他也逐渐染上了吸毒的恶习。前年,他也因为涉嫌酒后驾车和携带毒品遭逮捕。

  泰雅-柯芮-麦克玛伦——含冤遭枪杀

  在所有童星当中,最不幸的就要数去年遭枪杀身亡的泰雅-柯芮-麦克玛伦了。她不幸在一起黑社会团伙的枪杀中惨被误杀,身上多处中弹,当场死亡。

  据加州当地警方透露,案发当天,年仅16岁的柯芮站在好莱坞的一座大厦旁边,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地方一会儿将发生枪战。

  用警察的话说,“柯芮在不恰当的时间站在了不安全的地点。”

  柯芮是在好莱坞冉冉升起的一颗童星,就这样不明不白的牺牲在黑帮的仇杀中了。(本报记者 施庆)

爱问(iAsk.com)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用户调查

新浪汽车新闻页面进行了调整,欢迎您参加小调查,并多提宝贵意见。(点击此处提意见和建议)

您认为目前宽幅的页面比以前:
便于浏览 不利于浏览 说不清
您认为目前页面上的广告比以前:
不影响浏览 影响浏览 说不清
您是否会阅读右侧新闻排行榜和精彩推荐位置的内容:
不会 说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