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冰:开小轿爱越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1:04  新浪汽车

图为黄海冰与新浪汽车新版车标合影留念

图为黄海冰与新浪汽车新版车标合影留念

详情请点击观看新浪汽车访问影视明星黄海冰精彩视频

  新浪汽车讯 在10月21日北京“名车品鉴”活动中,影视明星黄海冰出席了本次活动。在席中,新浪汽车就一些车有关的问题访问了这位素有“白马王子”之称的影视帅哥。

  说起黄海冰的驾龄还真有一段时间了,但真正开着小车满城兜风还是在2000年。海滨的第一辆车是本田雅阁,直至今日这辆年岁不小的雅阁还陪在海冰的身边。海冰说:“尤其是在1999--2000年之间,演艺圈很盛行买雅阁车。那个阶段很多艺人纷纷情钟雅阁。我也是因为喜欢当时还算时尚的车型、和省油等特点而选择了它。”

  虽然温文而雅的海冰和雅阁绅士的气质很相近,但性格开朗的他最钟情的仍是越野车。谈话中海冰对我说:“其实我很喜欢越野车,当时买第一辆车想选择切诺机来着,但因为那个大家伙太费油而放弃了。我一直都比较喜欢凯宴,现在我正关注途锐,下一步换车的打算就是换辆性能较好的越野车。”

  可能是因为男生天生对汽车的那份狂热,谈起汽车,海冰显得总是很兴奋,关于一些汽车性能知识他也谈的头头是道。谈到车展,海冰更是露出孩子般的激动,说前段时间的巴黎车展他就有专程去观看,至于今年的北京车展他更是不能错过。

  这次短暂的访谈是愉快的,也让我们重新认识了一个热爱汽车的大男孩--黄海冰。(新浪汽车 YOY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