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携五款新车冲击北京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3:56  新浪汽车
哈飞携五款新车冲击北京车展(组图)

哈飞赛豹V系

  新浪汽车讯 11月19日,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将拉开序幕。车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品牌汽车到现场参展。哈飞汽车最新系列产品在车展上集体出镜,以其大方、优雅、尊贵的品质受到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哈飞九

  哈飞汽车依托五十年的航空渊源,打造最新的科研平台,赢得百万人品质首选。始终坚持“集全球优势科技,造中国一部好车”的理念,日益成为汽车行业的强大力量。此次国际车展,哈飞汽车携多款新车亮相,充分展示整体实力,进一步提升哈飞汽车品牌形象。

  车展上,国内外众多汽车新品纷纷上市,哈飞汽车展出的车辆全部为新款车型。其中包括哈飞赛豹V系、哈飞赛马07款、哈飞路宝1.3L等三款新型轿车及两款新型客车——民意M408和全球首发高端微客产品哈飞九。

民意M408

  哈飞赛豹V系是哈飞汽车与意大利宾尼法瑞那公司合作的又一力作。作为首款中国人自己的轿跑车,哈飞汽车以自主创新的精神,经过数载磨砺,精心打造出炉。并且哈飞赛豹V系将在北京国际车展期间举行北京地区上市仪式。哈飞赛豹V系也是哈飞汽车深圳生产基地的生产的第一款产品,设计风格突破了赛豹III稳重风格,运动车身更加动感,内饰采用国际流行风格,配置GDI技术的三菱4G93(1.8L)DOHC发动机,动力更强劲,安全性能完全符合欧洲标准,时尚设计理念与欧洲同步,在国内引领轿跑车的时尚潮流。

哈飞赛马07款

  哈飞赛马07款由原哈飞赛马基础上升级改进。原哈飞赛马,是日本三菱技术的成熟车型,技术先进、品质优良。经过升级的07款哈飞赛马,外形更加新潮,动感十足,更能适合追求品味生活的消费者需求。

哈飞路宝

  1.3L哈飞路宝也是国内车展首次展出的全新车型,参照成熟车型哈飞路宝重新设计。哈飞路宝自2003年5月投放市场以来,销售业绩逐年攀升,去年产销3.5万辆,今年销售又取得新的突破,销量将突破4万辆。1.3L哈飞路宝不仅外形设计更加时尚,前大灯、前隔栅等前脸设计流线更加完美,动力也由原来的1.0升和1.1升提高到1.3升。

  民意M408为代表的微车系列,更是哈飞汽车通过自己技术力量打造的新型微车代表。以其出色的整体性能、超长车身、超大的内部空间,必将成为微车的又一领军车型。2006年9月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对微车市场形成强大的冲击,表现出良好市场前景。

  哈飞汽车是我们最早进入微车领域的汽车厂家,作为微客生产领域的排头兵,哈飞汽车近几年在微客研发上不断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1999年中意面包车投放市场、2003年民意上市、2006年9月哈飞民意M408问世,本次哈飞汽车又在北京车展推出了哈飞九一款微客中VIP,这款车造型美观大气,车身长度比普通微客大,又小于中型面包车,是融合全新设计理念和最新科技,并全球首发的一款客车。

  通过这次国际车展,哈飞汽车整体的研发实力又一次得到肯定,并进一步塑造了哈飞汽车企业及产品形象。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