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蒙迪欧新装版上市 售16.98-22.9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6:30  新浪汽车
福特蒙迪欧新装版上市售16.98-22.98万(图)

福特蒙迪欧新装版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马自达”)在2006年前三季度创造了行业领先的高销售增长之后,今天又乘势推出了福特蒙迪欧新装版。新装版在原来大气、沉稳、优雅的形象基础上加入了大胆、时尚、运动的设计新元素、融汇现代欧洲风格的设计元素,旨在继续保持并强化其一贯以来“国内中高档轿车市场性价比标杆”的形象。同时,其更为时尚和运动的形象生动地反映了福特品牌的全新主张--“活得精彩”,将带给中国消费者“优雅但不乏激情”的品牌价值新体验。

  此次推出的福特蒙迪欧新装版产品线包括四款车型,分别是2.5 V6旗舰型、2.0尊贵型、2.0精英型和2.0经典型(手动档)。定价分别为:229,800元、209,800元、189,800元、169,800元,即日起将在全国100多家经销商店同时上市。

福特蒙迪欧新装版

  “蒙迪欧新装版在优雅、大气的设计基础上,增添了更为大胆、时尚、运动的感觉,意在引领目标消费者更加自信和充满激情地追求更为精彩的生活。” 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表示:“长安福特马自达致力于把‘活得精彩’的品牌主张融入到产品设计、制造和营销的各个环节里。本次蒙迪欧新装版加入更多时尚、运动的元素,正是对‘活得精彩’理念的演绎和诠释。同时,蒙迪欧新装版的设计,也与福特品牌全球更自信、更时尚、更动感的设计风格相契合。”

福特蒙迪欧新装版

  超越沉稳,激发更多内心精彩

  福特蒙迪欧2004年初登陆中国,在此后的两年多里,它大气、优雅和沉稳的整体形象和很好的性价比深受国内中高级车消费者的喜爱,持续热销。

  “30岁出头、在事业上取得一定成就并且对未来充满激情和执着——这就是我们对蒙迪欧新装版车主的轮廓勾画。福特蒙迪欧代表的‘充满激情地追求信念’的形象,与蒙迪欧车主的内心追求不谋而合。之所以在本次新装版的设计中加入更多大胆、时尚、运动元素,是因为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中高级车消费者在取得一定事业成就的同时,开始关注并且追求更为激情和多彩的生活,他们不再囿于所谓成功者的沉稳和优雅,他们超越传统,以激情的执着追求事业和生活,这正是新世代中国成功者的风貌。蒙迪欧新装版将成为他们激情人生路上的见证者和支持者,”汤德为总经理如是说。

  运动元素,紧随福特全球设计趋势

  蒙迪欧新装版更加大胆、自信的前脸设计,与福特品牌的“新边锋”设计理念相得益彰,第一眼就给人大气而动感十足的感受。新装版具有运动型跑车韵味的铝合金车轮造型,极富个性且动感十足。在侧裙边的细节上,蒙迪欧新装版也做了新的设计,减少过多的分割线,与车身腰线一起勾勒出一气呵成的大弧面的车身侧面造型,紧紧捕捉未来设计理念。新装版的尾部设计与前保险杠呼应,令车身线条浑然一体。而运动尾翼的加入,则为车身整体造型加入了更多动感元素。

  传承三大优势卖点,提供更为出色性价比

  自2004年初上市起,福特蒙迪欧就凭借精准操控、欧洲设计和德国工艺的三大优势卖点,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一颗明星。蒙迪欧新装版依然秉承这三大优势,更有动感、锐利元素的加入,与其原有的澎湃动力、精准操控生动地呼应,完美地统一于优雅精致的欧洲设计与精湛的德国工艺之中。所有这些品质,加上合理且富有竞争力的定价,将为消费者带来提供更为出色的性价比。

  全面防护,强化安全保障

  蒙迪欧新装版在汽车的安全性设计上依然延续着德系蒙迪欧可靠牢固的安全设计。新装版全车系均具有高强度吸能式车身及C3P设计强化底盘,全车64%使用高强度钢板材料以提高车体刚性,并加强设计了前后撞击缓冲区,车门防撞钢梁采用加强结构设计,以有效分配吸收撞击力量,最大限度减轻撞击时乘员厢的变形,发动机撞击下沉式设计、6层高密度复合工程塑料防爆油箱,撞击油路自动切断保护装置,可溃式转向柱和脚踏板,以及ABS+EBD+EBA的保护等,提高车辆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能,从而全方位多角度保护乘员的安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蒙迪欧传承福特欧洲产品精准的操控性和行驶性,行驶中人车合一,驾驶随心所欲,行路径、方向响应、踏板力度这些驾驶因素都极其精准,并根据中国驾驶员的习惯进行反复调校,这些正是驾驶车辆获得安全的首要基础。

  此外,蒙迪欧新装版的全线车型均符合欧Ⅲ排放标准(带EOBD)符合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

  相关背景资料:福特蒙迪欧优秀的血统

  作为德系车的优秀代表,福特蒙迪欧自1993年在欧洲首发上市以来,一向被公认为同类车中的先锋代表。十几年来,经过先后三代的车型升级,蒙迪欧在行业内始终好评如潮,销量也一直名列前茅,更曾两度获得“世界风云车”称号。在国内,蒙迪欧2004上市的第一年,就掀起了市场热潮,一举摘夺了国内“年度风云车”、“性价比最优车型”及“年度车型”等的30多项大奖。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2006前三季度销量共计87, 930台,相比2005年同期增长 147%。其中福特蒙迪欧在竞争激烈的同级车市场上取得了35,750台的销售佳绩,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