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为Wagon拍片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8: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钟胜强)记者从一汽马自达东莞新天地、东莞长久汽贸两车行获悉,10月23日,一汽马自达联手名导演冯小刚,为投放市场不久的Wagon轿车拍摄广告片。其中片中女演员通过全国海选的方式产生,东莞地区海选报名已经开始,最终将产生两名优胜者。

  据悉,本次Wagon电视广告中的女演员,将从10月23日起,通过全国海选的方式,由热衷于马自达品牌的广大消费者和网民评选产生。凡是青春靓丽、气质高雅、热爱汽车,年龄在18~28岁的女性均可参加报名。海选的报名地点为分布在全国的100家一汽马自达销售服务店。海选活动将历时一个多月,通过马自达经销商选拔、全国12个赛区复赛和最终决赛产生。

  决赛阶段将通过网络投票,在12名复赛优胜者中产生。最终获胜的女演员,将获得与冯小刚合作的机会,并得到冯小刚的亲自指导。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