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 WRC第二站瑞典-百路驰冰雪赛道大放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1:13  新浪汽车

  第二站:瑞典拉力赛

  百路驰轮胎在冰雪赛道上大放异彩

  著名拉力车手格隆霍姆(福特车队/百路驰轮胎)在38岁生日上为自己送上了一份厚礼-第20个拉力赛个人世界冠军。

  而刚刚在一月份从火热的达喀尔赛场征战并且夺冠归来的百路驰轮胎,又一头扎进了零下20°的WRC瑞典赛场,并且帮助格隆霍姆一举夺冠。

  在本站比赛中,发生在格隆霍姆(福特车队/百路驰轮胎)和勒布 (雪铁龙车队/ 百路驰轮胎)之间的激烈竞争贯穿着整个赛程,精彩纷呈,直至终点。

  第三名的争夺发生在三菱车队的两名车手嘉利和卡尔森之间,他们的状态旗鼓相当,两人之间的差距最大不过8秒4。最后,还是意大利人同格隆霍姆 和勒布一起登上了领奖台。

  同样使用百路驰轮胎的标致车队的著名车手索博格和Stohl 都在第十一赛段弯出发生了翻车。而斯柯达车队的Ekstgrom 和图希诺也因故推出,第五名的头衔最后落到了斯巴鲁车队的拉德斯托姆身上,他使用的也是百路驰轮胎。

  比赛中的百路驰轮胎:

  百路驰g-Force ice /长钉: 尤其适合完全被雪面覆盖的赛段或冰雪混合的赛段。勒布在周五第五赛段的比赛中选择的就是这款轮胎,格隆霍姆在周六早上以及大多数赛手在周六使用的也是这款轮胎。

  百路驰g-Force ice /标准钉: 这款轮胎适合于较薄的冰面或者已经被前车跑过快要融化的冰面。正是这款轮胎帮助格隆霍姆在周六第九至第十一赛段时扩大了对勒布的领先优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