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 WRC第五站法国-百路驰沥青路面的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1:13  新浪汽车

  第五站:法国拉力赛

  百路驰在沥青路面上显神威

  百路驰轮胎连续在加泰卢尼亚和科西嘉的沥青路面上取得胜利。七名百路驰合作车队车手包揽了本场比赛的前七名。

  本场比赛是雪铁龙车队车手勒布和埃莱纳取得的第23个世界级冠军。在本场比赛中,勒布和他的领航员埃莱纳、科诺斯-道达尔-雪铁龙车队以及百路驰轮胎都在这场第50次在地中海小岛科西嘉岛上举行的赛事中留下了自己辉煌的一笔。两周前在西班牙,格隆霍姆和索尔多与勒布共同登上了领奖台,而今天的成绩则意味着百路驰包揽了到目前为止所进行的2006赛季世界拉力锦标赛的每一分站赛的冠军。

  比赛中的百路驰轮胎:

  百路驰g-Force Profiler 2和2+:所有使用百路驰轮胎的车手在上午的比赛中均选用了中性的g-Force Profiler 2轮胎,而在下午的环境温度较高比赛中则都使用了较硬性的g-Force Profiler 2+轮胎。第一、二组厂商车队的车手必须在周一的时候就提前报告他们的轮胎选择,而那时的天气预报还在谈论多变的天气。这使得车手必须将有可能发生的降水放在考虑范围内,而因此他们要极为谨慎他们的轮胎选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