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 WRC意大利-雪铁龙携手百路驰创新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1:13  新浪汽车

  第七站:意大利拉力赛

  雪铁龙携手百路驰:新的纪录就此诞生!

  百路驰合作车队雪铁龙车队的车手勒布和他的领航员埃莱纳在意大利赢得了他们第25个分站赛冠军。百路驰在它加入世界拉力锦标赛以来包揽了所有7站比赛的冠军。

  勒布+赫沃宁+索尔多=又一次百路驰的完胜

  埃莱纳在1998年成为了勒布的领航员,而本站比赛的胜利使得他成为了WRC历史上最成功的领航员,他打破了莫亚的领航员桑兹所保持的冠军纪录,成为了获得冠军最多的领航员。在意大利站的比赛上,勒布和埃莱纳迎来了他们本年度连续第五个冠军,而格隆霍姆则在周六上午再次被迫退出了比赛。格隆霍姆的队友赫沃宁则在本站比赛中取得了其个人本年度第一个领奖台席位。而雪铁龙车队的索尔多则使得自己在年度车手积分榜上的排名上升到第三位。

  比赛中的百路驰轮胎:

  由于意大利站比赛的赛道属于本年度所有赛道中磨损程度适中的一条赛道,因此本站比赛只允许有一种花纹轮胎,车手们使用的是g-Force Gravel 9+这种较硬的轮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