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第一辆凯迪拉克凯雷德按揭售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06: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成都新东信卖出了四川省的第一辆凯迪拉克凯雷德,而这辆价值70多万元的高档车却是以贷款按揭的方式开出新东信的,高档豪华车按揭贷款消费在四川车市是非常少见的案例。

  据了解,在欧洲,贷款购车比例达到70%,这其中不乏许多高档豪华车。而在中国,贷款买车的消费者只占到10%,高档豪华车更是寥寥无几。近年来,国际汽车巨头的金融公司纷纷进驻中国,与国内金融行业一起大力开拓汽车按揭贷款业务,但是汽车按揭贷款这种国际盛行的购车方式却始终没能跟上中国汽车本身的发展步伐。其中原因很多,但是面子观点是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购买高档车的大多是企业老板,就是打肿脸充胖子,他们也不会用贷款方式去购车的。可见,国人按揭购车消费观念还有待进步,同时诸多不完善的信贷机制也亟待完善。(石寒竹 记者何为)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