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发布全新3系敞篷版 明年3月开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1:27  新浪汽车

图为宝马全新3系敞篷版

图为宝马全新3系敞篷版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宝马近日发布了新一代3系敞篷车,预计从明年3月开始销售。上市时只提供325i和335i两个型号,稍后还将推出柴油动力和排量更小的汽油动力系统。

  全新3系敞篷车为四座硬顶敞篷设计,而宝马之前的敞篷车几乎全为三层结构的软顶设计,并且隔音隔热能力得到各方好评。新车的电动硬顶由三部分组成,收折耗时22秒,宝马舍弃软顶不仅仅是因为被动安全,硬顶在空间感和明亮感方面比软顶更出色也是主要原因。因为采用了硬顶,新车的后窗玻璃和侧窗玻璃面积都比采用软顶时更大,相比上代宝马3系敞蓬版,新车的车厢亮度提高了38%。硬顶收折后对后备厢空间的占用很小,关闭车顶时置物空间为350升,打开车顶时置物空间为210升。后排座椅翻折后与行李箱相通,甚至在硬顶打开时也可放置较长的物品。

  新车在全球率先采用一项称为Sun-Reflective的技术,这项技术能够减少因为阳光长时间照射而导致皮革升温的现象。在皮革内渗入一种特殊的物质后能够提高皮革表面反射红外线的能力。在经过长时间的阳光照射后,相比没有采用这种技术的皮革,Sun-Reflective技术可使温度降低20度。

  宝马的发动机技术研发能力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我们从本次装配新款敞篷3系的发动机上便可见一般。新车上市时将拥有325i和335i两种型号供选择,它们采用宝马最新研发的缸内高压直喷技术,汽油通过Piezo喷油嘴在燃烧室内形成雾状,加上Bi-VANOS双涡轮增压系统的作用,经济性和动力性得到提高,稍后还将增添小排量动力降低车系的入门售价。325i敞篷版装配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8 hp,最大输出扭矩270 Nm,从静止加速到62mph耗时7.6秒,百公里油耗仅为7.89升。旗舰型335i搭载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采用了双涡轮增压,从静止加速到62mph耗时5.8秒。306 hp的最大动力甚至超过了E36 M3,极速被电脑限制在155mph,百公里油耗为9.9升。高达400Nm的峰值扭矩可从1300rpm一直保持到5000rpm,丰盈的动力提高了加速性能和舒适性。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是325i和335i的标准配置,3系Coupe上使用的全新手自一体变速箱则作为敞篷版的选装配置提供。

  宝马随后还将为其提供三款发动机,装配320i的全新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170 hp,可在9.2秒内从静止加速到62mph,极速为136mph,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330i装配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为当今最轻的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272 hp,从静止加速到62mph耗时6.7秒,极速仍被电脑限制在155mph,百公里油耗8升。此外还有330d柴油型号可供选择,峰值扭矩高达500 Nm,最大输出功率为231 hp,百公里油耗低至6.9升。

  全新宝马3系敞篷车将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公开亮相,2007年3月开始在英国市场销售,预计325i和335i敞篷版的售价分别为33030欧元和37895欧元。(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