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4轿跑车即将发布 将开启完美体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09  新浪汽车
雪铁龙C4轿跑车即将发布将开启完美体验(图)

雪铁龙C4轿跑车

  新浪汽车讯 自有消息报道雪铁龙C4将于近日在中国上市之后,雪铁龙C4再次成为国内车坛中的一大焦点。针对雪铁龙C4上市的一串串悬念,近日有可靠消息宣布,雪铁龙C4将于11月左右正式发布, 发布的车型是雪铁龙C4轿跑车。

  自2004年在巴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以来,雪铁龙C4不仅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好评,在全球各地更是获得了由汽车专家、记者和公众评选的众多奖项。上市两年时间销售量达到45万,在欧洲和全球大获成功。

  雪铁龙C4轿跑车独具匠心的造型设计具有极为鲜明的结构感:其高度恰到好处,从而使空气动力性、路面表现和油耗到达最优。修长的车身使车辆外型更加优美流畅,却并未减小车内空间。优秀的外型设计使雪铁龙C4轿跑车具备了动感跑车的外部造型和家庭轿车的内部空间。

  流畅的线条和澎湃的动力是雪铁龙C4轿跑车给人的第一印象。雪铁龙C4搭载的新一代发动机,既省油、柔顺又强劲有力,让驾驶充满无限乐趣。在驾驶舒适性方面,雪铁龙C4轿跑车配置的诸多创新科技,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提高了驾驶舒适性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驾驶系数。随动转向双功能氙气大灯有效地改善了驾驶员的视野,并且降低了视觉疲劳。

  舒适从容的驾驶环境使雪铁龙C4更加安全可靠。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雪铁龙C4顺利通过并达到了五星标准。无论在装备的水平还是在性能上都达到了极高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水平。

  外观与功能完美结合的雪铁龙C4,不仅满足人们对汽车外型靓丽的要求,同时也满足了那些对操控以及驾驶感受有着极高要求的消费者。可以想象,雪铁龙C4轿跑车在国内的上市必然会给国内车市带来震撼,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