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Auris日本上市 明年初进军欧洲市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0:10  新浪汽车

丰田Auris

丰田Auris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月初才在巴黎车展上作为概念车展出的Auris日前已在日本实现量产,遍布日本的丰田销售网点也于昨日开始销售Auris。虽然Auris的首发地是日本,但更重要的任务是进军欧洲市场,进一步提高丰田的盈利能力。Auris的设计工作便在欧洲完成,目标是与获得成功的Yaris和Avensis一道将丰田2008年的欧洲市场销量提高到120万辆。欧洲丰田销售副总Andrea Formica谈道,“C级车在欧洲市场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车型,许多欧洲品牌都拥有经典的C级车,并成为稳定的销量和利润来源。丰田在欧洲推出Auris不仅要获得销量上的成功还要为丰田建立年轻动感的形象。”


丰田Auris

丰田Auris

  Auris作为C级车市场的全新车型,丰田将凭借动感的外形、极具创意的设计和优异的制造工艺建立起丰田高质量、独特、富有驾驶乐趣的形象。在有限的车身尺寸下打造最大的车内空间和最舒适的内厢便是Auris的inside-out设计理念。通过高高的腰线、短小的前后悬、最大化的轴距和轮距,Auris显得动感、敏捷。典雅的中控台设计符合人机工程学的严格要求,严格的选料和精细的做工,动而不浮、华而不娇。

  Auris采用丰田全新平台,虽然车身全长仅为4220mm,但轴距却达到了2600mm,高1515mm,宽1760mm,操控稳定性和行驶舒适性都因此得到保证,完全平整的后排地板提高了腿部空间的使用率。Auris拥有三门版和五门版两种车身,发动机清单上有两台汽油发动机和三台柴油发动机,所有动力系统都达到欧洲四号排放标准。具有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1.6升汽油发动机拥有杰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2.0升D-4D 125柴油发动机装配具有自动清洁功能的DPF微粒过滤系统;2.2升D-4D 180柴油发动机拥有领先的丰田D-CAT技术,这项技术能够同时减少氮氧化合物和微粒的排放。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将作为2.0 D-4D 125和2.2 D-4D 180的标准配置。具有多种换挡模式并带有换挡拨片的新型变速箱则是1.4 D-4D 90和1.6 VVT-i的选装配置。

  全新丰田Auris将出现在年底的意大利博洛尼亚车展上,2007年春天开始在欧洲市场正式发售。(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