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新伊兰特北美上市价格调低 或明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42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新伊兰特

图为新伊兰特

  新车日前正式在北美上市 北京车展可能亮相

  新快报(blog)讯(记者 徐晰瑶)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现代公司发布了全新的07款伊兰特。现代方面表示,这款车从前灯到尾灯都是全新的,从制造工艺、安全性到内部空间都有很大提升,并且目前这款车已经开始在北美对外发售。

  但刚突破60万辆销售的北京现代表示,今年内这款新的伊兰特肯定不会在国内投产。有消息人士称,这款车将在北京车展上首先展出,投产很可能是明年。

  价格调低

  近日,从现代汽车传来消息称,07款伊兰特轿车将以13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1.196万元)的起价对外出售,这与06款伊兰特14665美元(约合人民币11.732万元)的售价相比,明显有所下调。

  07款伊兰特比上一代车型高度增加了2.2英寸(约合5.59厘米),驾驶员座椅位置提高了1.8英寸(约合4.57厘米),车宽增加了2英寸(约合5.08厘米)。新车搭载一台现代的2.0升四缸引擎,采用DOHC全铝气缸盖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CVVT),最大功率为138马力/6000转每分钟,与之相配的是一个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器

  或明年国产

  北京现代对于新款伊兰特何时引进的消息目前尚没有定论,但传言一直不绝于耳,曾经有消息称这款车今年会引进,但已经被北京现代相关人士否定。北京现代的产量目前主要还是依靠伊兰特来支撑着,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统计表明,在北京现代今年前8个月18万辆的销量中,伊兰特达到11.33万辆,比重超过60%。所以换代这种消息不可能轻易地作出结论。北京现代有关人士表示,“07款伊兰特会在国内生产,但不会是今年。”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