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和谐之旅抵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在经过两个星期的旅程后,威志和谐之旅车队一行已经于10月11日抵达友好邻邦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据了解,威志车队由居庸关出发,途径喀什、塔什库尔干、吉尔吉特,成功翻越了海拔高达4000-7700米的帕米尔高原。车队通过了落石、山谷以及坑洼等各种地型的考验,以最艰险的高原试车路段证明了天津一汽威志的优良品质。

  此次“威志和谐之旅—中阿友好万里行”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阿拉伯友好协会、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加深我国与邻邦国家的友好关系,体验周边国家的风土人情,同时也考验了国产自主品牌小车的安全和操纵性能。

  在由喀什到塔什库尔干间近280公里海拔4000多米的山路上,威志车队看到了高原湖泊以及美丽的峡谷,也体验到了崎岖峡谷和峭壁悬崖的危险。到达红旗拉莆边防检查站后,“天津一汽”为驻防官兵们带来了三台电视机,使天津人民和边防官兵鱼水之情更加浓烈。

  车队进入巴基斯坦境后,穿越帕米尔大峡谷,沿印度河谷进发,途径吉尔吉特、贝斯汉等地,最终抵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这几天的旅行中,威志车队一行人感受最多的就是中国与邻邦巴基斯坦由来以久的友好睦邻关系,所到之处巴方人民都对车队表现得十分友好、热情,很多人还对车队的壮举竖起了拇指。此外,车队还深深感受到我国的文化、传统对邻邦产生的巨大影响。

  车队队长刘博国介绍,此次威志和谐之旅将穿越巴基斯坦、阿曼、阿联酋、卡塔尔、沙特阿拉伯、苏丹等国家,最终到达埃及,挑战撒哈拉沙漠。刘博国说:“这是国产轿车第一次走出国门的长途之旅,途中必然有很多困难,但我们一定会克服的;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我们也要发扬长征精神,胜利完成我们的和谐之旅。”

  据了解,威志将于近期上市,作为天津一汽历时30个月,投资近3亿元打造的高品质小车精品,威志有着大气、时尚的外观,环保、节能的优点以及突出的高性价比,而此次路程艰险、颇多坎坷的北京—埃及之旅更将证明威志在安全性能和适应能力方面的优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