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YY5 北京车展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3:33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记者 朱卓华) 记者获悉,长安铃木代号为YY5的新车将在今年11月份的北京车展推出。该车有1.6和1.8两种排量,售价预计在10-15万元区间。同时,铃木(中国)今年还将正式导入两款进口车,一款为SUV超级维特拉。

  长安铃木市场推进总监汤青表示,11月18日,YY5就将首次公开亮相。此车将在中国率先上市,随后会在日本、印度以及欧洲陆续上市。

  记者获悉,YY5将是日本铃木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三厢中级车,为铃木第三款全球战略车。据透露,此车和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SX4实际上是同平台开发出来的。

  但却是一款新型的家用轿车。该车有传统家用轿车的优势,比如低能耗、舒适度高,同时借鉴了SUV等其它车型的高视野、高坐姿、进出车厢方便等特色。长安铃木内部人士表示,该车定位在“全功能进化型”轿车,将具有全新中级车在运动性和低能源上具有双重优势。

  据悉,该车与福克斯、标志307、伊兰特等中级车处于同一竞争价位区间内。

  记者获悉,YY5无论从车身尺寸还是轴距都比利亚纳三厢大一个型号,开始向B级车靠拢。熟悉铃木品牌人士预测:从品牌

竞争力、网络优质指数以及长安铃木的中短期目标来看,YY5定价将在10-15万元区间较为合理。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