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称将在10月中旬结束与通用的结盟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09:08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3日电 日本日产汽车公司一位高层主管3日表示,该公司将按照原定计划在10月中旬结束有关其与美国通用、法国雷诺三方结盟的谈判。

  据美联社报道,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理查德·瓦戈纳曾在上周表示,通用将继续就可能的通用-雷诺-日产结盟一事进行研究,谈判时间有可能超过三方原先设定的10月15日这一最后期限。

  对此,日产公司首席运营官志贺俊之拒绝发表评论。但他透露,瓦戈纳与雷诺-日产联盟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在谈判最后期限到来之前不会再举行双边会谈。

  另外,《日本经济新闻》也在日前报道说,日产公司无意延长与通用公司进行结盟谈判的最后期限。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