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7品质之旅中国用户旅行体验活动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3:44  新浪汽车

  继7月11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奥迪Q7正式投放中国市场之后,奥迪Q7再次承载品质之名,相约奥迪Q7中国用户,启动“奥迪Q7 Quality·品质之旅”中国用户旅行体验活动。活动将于9月22日于兰州启程,9月25日到达四川成都九寨沟。在为期4日的体验活动中,奥迪Q7的用户将驾驭着完美融合了运动性、越野性、舒适性和顶级品质的全球首款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在风光无限秀美的旅途中细细的品味奥迪Q7的顶级豪华品质。

  此次“奥迪Q7 Quality·品质之旅”中国用户旅行体验活动,途经贡巴、朗木寺、若尔盖草原、川主寺、最终抵达九寨沟。全程743公里,驾驶时长约18小时。奥迪Q7所配备的全球顶尖的奥迪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350马力(257千瓦/6800转)8缸4.2 FSI?汽油直喷式发动机、带动态换档程序和运动模式的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5种模式的可调空气悬架系统、带越野功能的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首次应用于SUV的多媒体交互系统、奥迪高级驻车系统、覆盖3排座椅的超大全景天窗等诸多先进功能,都将在旅程中接受中国用户的亲身检验。而奥迪Q7在做工、选材、制造工艺等方面保持了奥迪不折不扣的高档品质及其在整个行业中树立起的高标准和声誉,为这一级别的SUV在设计理念、技术装备、综合性能、使用功能等方面都树立了全新基准。

  “奥迪Q7 Quality·品质之旅”沿途中最重要的一站—贡巴,奥迪中国用户在这一站将拜访贡巴小学并进行捐资助学活动,切实的帮助当地的藏民孩子们,使他们能够完成学业、追逐梦想。对于此次活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市场部王劲松先生表示:这次“奥迪Q7 Quality·品质之旅”中国用户旅行体验活动不仅让用户们体验了奥迪Q7强大的功能,更体现了奥迪品牌“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精神,从而为奥迪那些事业成功又不事张扬、激情进取而又富有品味,同时又更具激情活力、冒险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社会主流精英用户们带来极富激情与冒险精神的驾驶体验。

  奥迪Q7投入中国市场2个月以来,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奥迪在全球不断推出更多的新产品,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将不断引入奥迪的最新车型,以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对高档豪华车的个性化需求,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个性化的增值服务,从而全面提高品牌的影响力和用户的满意度,继续保持和巩固奥迪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