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三家自主品牌车企列出进入北美市场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7:48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奇瑞08年下半年或09年初将销售首款车

  为进口汽车而组建自己的“梦幻汽车”公司的67岁老人Bricklin,正在同中国的奇瑞公司商定最后签订合资企业协议事宜,由奇瑞公司控股60%,梦幻汽车公司控股40%。Bricklin说他期待着在10月底或11月初之前签订这份合资协议。

  梦幻汽车公司将在5年时间里推出20款汽车,从2008年下半年或2009年初开始销售第一款并展出其余4款车型。此后,公司计划每三个月引进一款新型汽车。“我认为第一年我们能完成150000辆。”Bricklin依然很自信。“我们是厚着脸皮在那儿说‘看我们’。如果我们把工作做好,我们是会赢得这场比赛的。”Bricklin说。

  MG:2008年5-6月将有东西卖

  7月,中国南京汽车宣布聘任Hale并组建MG北美洲/欧洲公司,并且计划引进这一著名的英国品牌及其

跑车

  在宣布消息后不久,Hale表示:“在英国,我们将制造改进型的MG TF敞蓬双座汽车。在俄克拉荷马州Ardmore,我们将生产这款敞蓬双座汽车的变体小轿车。开头都是这些产品。”

  Hale透露,敞蓬双座汽车将首先于2007年第二或第三季在英国及欧洲的其它地方推出。小轿车要等到2008年才开始生产。美国要到2008年的5月-6月时才有东西卖,到时敞蓬双座汽车也要来了。他表示,到时美国将有300-350家,他们将对进口商及经销商进行分级。

    吉利:一年后卷土重来

  今年1月,吉利首次参加底特律汽车展,显示自己要进入美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但此次展车CK轿车(计划打入美国市场的第一款汽车)没有引起美国民众的一片叫好声。之后吉利将十几辆廉价轿车送往美国进行测试。但其CK轿车(即其在车展上所展示的样车“7151CK”)无法满足安全及排放标准。CK无法满足美国的联邦标准显然导致该公司推迟了在美国的登场。

  但吉利表示,会在一年后,即2009年之前,发布一款新开发的中等大小的轿车,重新登陆美国。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