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第四届标致汽车设计国际邀请赛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0:57  新浪汽车

  第一条:组织方

  法国标致汽车公司(以下简称标致),注册资金171,284,850 欧元,注册号B 552 144 503,注册地址为“75, Avenue de la Grande Armée – 75116 PARIS – France”。公司现正举办“2007第四届标致汽车设计国际邀请赛”(2006月10月6日至2006年12月4日),该邀请赛仅限以互联网方式进行,参赛者有可能获得下述第六条所列奖品。

  第二条:参赛者

  凡年满14周岁者均可参加,不足14周岁须取得其监护人的许可,但以下人员除外:PSA 标致雪铁龙集团、其它汽车生产商和EURO RSCG员工;微软公司员工;上述公司和组织的员工家属;任何直接或间接参与大赛组织活动之人士。

  第三条:比赛主题

  3.1:参赛者须围绕设计主题绘制出一辆汽车,并附上书面介绍一份,阐述其设计理念。设计主题为:P.L.E.A.S.E. 创新!

  根据“Drive of Your Life”的标致风格设计概念车

   2007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展出按全比例制作的实车

   在微软Xbox360游戏的虚拟世界中纵情驾驭!

  设计主题凝练为富于乐趣、鲜活生动、超高效率、平和可亲、简单易用、环保洁净六项元素,即P.L.E.A.S.E. 创新!

  在白纸上描述出这样一辆汽车:

  Pleasurable 富于乐趣

  Lively 鲜活生动

  Efficient 超高效率

  Accessible 平和可亲

  Simple 简单易用

  Ecological 环保洁净

  评委会将依据以下几个主要因素进行评判:设计思路、作品阐述、对标致品牌价值的理解程度、设计的创新性以及成品的质量。

  3.2:比赛结束后,将按照获胜者的模型制作实车,于2007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展出。此外,微软将根据此方案设计运行于Xbox 360平台的Gotham Racing®游戏。

  最终获胜者不能因此获得额外报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