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第四届标致汽车设计国际邀请赛规则(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0:57  新浪汽车

  第七条 广告授权

  标致汽车设计国际邀请赛的获胜者授权标致汽车公司在本次大赛及以后的大赛中出于商业目的在广告宣传中使用其姓名、地址和形象。

  第八条 标致对设计作品的使用

  参赛者向标致保证:参赛作品的原创性,不直接或间接侵犯第三方的权利。

  设计方案的使用:一旦参赛,如果其参赛作品在比赛第一阶段被选中,该作品的设计者(未成年设计者的法定监护人)即自动许可:

  —其作品将在www.peugeot.com和(或)www.peugeot-concours-design.com和(或)参赛国的标致本地网站上公布。评委会将再选出10件作品,进入第三阶段评审;

  —在版权使用期内,标致在世界各国有权和可授权对设计作品在本次大赛及历届和来届设计大赛的相关媒体中进行再制作和再宣传,包括购买媒体资源。相关媒体尤指:标致新闻发布会、标致网站、标致合作伙伴网站、标致博物馆、标致大街展示橱窗、标致学院影片、国内国际汽车展、各类电视节目制作、车展和博物馆宣传资料等;

  —三十件设计作品自入选之日起两年内,经标致允许,可在世界各国的新闻媒体、电视、网站,以及本次大赛及历届和来届设计大赛的相关媒体中进行再制作和再宣传。尤其是下届“标致汽车设计国际邀请赛”。对未入选的参赛作品,标致不会在超出规定的范围内使用。其设计者有最终使用权。

  第一阶段入选作品和最终获胜作品版权授予

  参与比赛,意味着获胜者同意在版权使用期内将其使用权授予PSA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标致姊妹公司,拥有标致品牌汽车设计权利)。这些权利包括在任何时候以任何方式对设计方案进行更改、再制作和再宣传。尤指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上展出获胜者设计的原型概念车。另外,PSA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有权根据需要以自身名义自费在世界任何国家对获胜作品设计注册。获胜者(未成年设计者的法定监护人)同意填写并签署所有相关文件。版权授予服从法国法律。

  参与比赛,意味着参赛者同意遵从本规则第六条的条款规定,向PSA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提供设计版权授予确认。

  若入选作品的设计者根据其所在国的法律为未成年人,则在其签署的版权授予确认书上,该未成年人的法定监护人亦必须签字。

  参赛者同意将参赛获奖及因此提升的社会知名度归功于标致汽车公司,并认同这是对其将设计授予权和其他权利转让给标致的补偿。

  获胜者车辆命名

  参赛者可对其根据上述第4.2条程序确认参赛资格并提交给标致的作品自行命名,但标致拥有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原因对名字进行更改的权利。尤指命名有重复时。

  如果入选作品没有命名,标致可为它自由命名。

  总之,所有设计者(未成年设计者的法定监护人)自参赛起即同意:其作品若最后获胜且作品命名被标致最终采用,该命名将转让给标致汽车公司。

  获胜者同意在收到标致命名授予确认书时予以确认。此外,双方同意获胜设计作品的命名可以以标致名义在世界各国自费进行商标注册。

  相关产品:

  标致已计划以1:43的比例复制获奖设计汽车的微缩模型,并由NOREV公司生产发售。标致也有可能生产获奖作品其它比例型号的模型。

  参加比赛即意味着将来的获奖者(未成年设计者的法定监护人)已经准许标致向微缩汽车制造商授权制造汽车模型。

  当然,获奖者的姓名将作为该汽车的设计师印在包装上。

  获奖者将即时获知汽车模型制造的进展情况。

  获奖者还可免费获得几套汽车模型,并且,每年获得相当制造商年销售额(不含税)1%(不含税)的金额,作为制造汽车模型的补偿。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