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公司计划07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全新30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4:30  新浪汽车

图为标致308谍照图片

图为标致308谍照图片

  虽然,标致307在一年以前刚刚进行了小改款,增加了一些配置和新的设计元素,但是法国人并没有因此放缓307的换代车型308的研制进程。最近,我们拍摄到了标致公司用来替换307的308轿车谍照。

  按照早先法国人的计划,这款采用全新平台的308本计划在2008年正式发布并投放市场。不过,近日又传出消息,标致公司很有可能在明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就提前发布这款紧凑型两厢轿车。这主要由于308来自德国和意大利的主要竞争对手都很有可能在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图为标致308谍照图片

  从目前收集到的零星数据上看,308标准的两厢车型将会拥有4门与2门两种款式,车长将大约增加4厘米达到4.25米左右,高度略有降低,也会推出像“Cross-Golf”一样的SUV多功能车型,不过308 SUV将很有可能不具备四驱功能,同时,采用折叠敞篷的308CC也将在SUV车型推出一年后投放全球市场。

图为标致308猜想图片

  308的动力系统将来自于一台输出170匹马力的2.2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此外客户还可选择全新的汽油直喷1.6升引擎,这款先进的汽油引擎由PSA标致-雪铁龙宝马公司合作开发,通过不同的调校以及加装涡轮增压器,根据需要可以将功率输出控制在75到170匹之间。按照惯例,标致稍后还将推出拥有210匹强大功率的308 RC运动版本。(翻文:新浪编辑lathe)

  相关连接:新标致308全系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08年上市(图)

              标致307新一代车型308、3008谍照曝光(组图)

              标致密研308预计有6款车型 国内有望同步引进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