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标致308全系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08年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 13:40  新浪汽车
新标致308全系谍照曝光明年亮相08年上市(图)

新标致308三厢谍照曝光

新标致308三厢

  新浪汽车讯 2006年4月5日,最新的的标致308谍照曝光,是308在斯堪的那维亚半岛的测试照片。2005年夏天标致启动了对旺销车307的全面换代工作,并定名308,计划2008年正式上市,将在20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新标致308两厢

  最先上市的将会是两厢4门版和2门版,将直接与大众高尔夫5竞争,稍后会推出全系列车型,如308CC折叠敞蓬跑车、308三厢轿车、308SW旅行车,甚至会有一款四驱越野车。新308将搭载一款2.2升直列4缸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与宝马合作开发的一系列最大功率在75至170马力之间的1.6升汽油直喷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功率达210匹马力的RC版本。


标致车迷根据207风格设计的308两厢假想图

  2008年时国内的307已上市4年,正式升级换代的机会,相信东风标致应该会与世界同步引进308车型,现在的307的命运应该会是由东风标致推出改款,继续生产向下延展,丰富价格体系,就像一汽大众宝来在速腾上市后扮演的角色一样。(新浪汽车大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