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新一代车型308、3008谍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3:43  新浪汽车
标致307新一代车型308、3008谍照曝光(组图)

图为标致3008假想图片

  标致307的下一代车型308即将推出,308的推出不仅仅只是作为307的继任者,而是将成为标致的一个全新平台。

  新款308四门轿车将于2007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2008年开始销售,紧接着将于2009年推出三门款、旅行款、敞蓬版,最后将在308的基础上推出一款称为3008的车型,它的概念类似于现今的标致1007,在车尾拥有一个巨大的置物空间,凸出实用性。

  电脑假相图向我们展示了标致3008的大概轮廓和车身形态,另外一张照片是欧洲记者利用长焦镜头拍摄到的3008进行秘密测试时的情况,虽然披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仍能感受到新车拥有充足的运动气息,大家应该不用担心它的造型不够前卫。

  另外两张谍照是标致将于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308四门轿车的原型,动力系统来自于一台输出170匹马力的2.2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此外还可选择全新的1.6升汽油动力系统,该发动机由标致-雪铁龙宝马公司合作开发。按照惯例,标致稍后还将推出308的RC运动版本,输出将达到210匹。(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