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假购车“八大处”--中档国产车进口车去亦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9:04  精品购物指南

图为东风日产三合销售服务店

  车型特点 国产车定位中档 进口车大牌聚集

  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汽车4S店集群位于北京城东南一隅。尽管经开国际会展中心并没有如其所愿成为京南的大型汽车集散中心,但是目前在经开国际会展中心周围,已经聚集了大量的4S店,其中国产车品牌包括:奔驰、宝马、广州本田、东风日产、上海大众、一汽丰田、北京现代、奇瑞等多个品牌,其中奥迪、东风日产等4S店在该品牌的所有在京4S店中占据重要地位。进口车则有保时捷、宾利北京、蓝博基尼等豪车。由于覆盖的消费群体以中高收入白领为主,小排量、油耗少为特征的中低级轿车并不是他们的选择,所以亦庄国产车中高档合资品牌居多,进口车则是大牌聚集。

  探营感受 购车环境好但交通不便

  目前,对于没有车的消费者而言,去一趟京南的亦庄汽车商圈还是不太容易的,虽然这里的4S店品牌还算齐全,但是分布略显分散,消费者如果想进行全面的购买比较,条件还是差了些。但对于已经有车的消费者而言,这里的购车环境还是相当不错的,北面的南五环可向东西方向延伸,京津塘高速向北可直抵南三环,且亦庄内的路况较好,停车、试车都非常方便。随着京城南北轨道交通线的贯通,南面的“亦庄商圈”有机会迎来更多的消费者。

  覆盖区域:朝阳区、通县、大兴及亦庄中高档住宅区

  交通提示:开车:京津塘高速公路、五环路、六环路,开发区内部交通网络更发达,公交路线:946支、324、974、927、927支、927支1、723、轻轨(规划建设中)。

  国产车 推荐店

  广州本田亦庄销售服务店

  推荐理由:广州本田汽车亦庄店是广州本田授权的北京第八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国际汽车汇展中心东侧,是开发区内唯一的广州本田专营店。独立的机修及钣喷车间,专业的技术工人保证售后服务的质量。

  经营车型:雅阁、飞度、思迪、奥德赛

  公司位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国际汽车汇展中心东侧

  东风日产三合销售服务店

  推荐理由:三合专营店是东风日产较早开业的4S店,投入运转近3年来,凭借从成立伊始就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第一竞争力的核心理念,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在2005年和2006年主流媒体进行的针对东风日产北京专营店的暗访调查中,综合成绩名列第二,对客服务意识单项排名第一。

  经营车型:新天籁、新蓝鸟、新阳光、轩逸、颐达、骐达等

  公司位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环东路乙15号

  购车信息

  广州本田亦庄店

  1.即日至明年1月8日,凡在该店续保客户除享受单内八五折优惠,并享受送现金活动:飞度车型续保送现金566元,雅阁、奥德赛续保送现金866元,其他车型(限10万元以上车型)续保送现金366元,名额有限;

  2.9月20日前购买飞度车型,即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旅游券;

  3.即日至9月30日,为了您和爱车节前的安全出行,凭此报纸到该店,便可享受全车45项免费检测服务,并赠送红酒一支。

  一汽丰田运通博裕店

  1.来店修车用户享受工时费8折;

  2.精品销售7折;

  3.六环内免费救援;

  4.来店购车用户免费午餐,免费洗浴;

  5.来店购车用户保费折让。

  海南马自达嘉盛恒通店

  9月份购福美来一代的车型均有精品大礼包赠送。

  进口车 推荐店

  百得利奥迪中心

  推荐理由:北京百得利奥迪中心是奥迪品牌在亚洲地区最大的经销商之一,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展厅环境、展厅规模在亚洲首屈一指,硬件设施,销售人员素质,维修技术人员水平,在整个奥迪网络中居于领先。

  经营品牌:国产奥迪A4、A6以及进口奥迪A8和Q7等车型。

  公司位置: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1号

  百得利保时捷中心

  推荐理由:跑车家族的传奇保时捷在中国内地的首家3S店,除装备德国进口的保时捷标准维修设备之外,还以保时捷统一标准进行了服务规范,销售和售后服务人员全部在国外接受过保时捷专家培训,具有良好的素质和业务能力。北京保时捷中心具备了向北京及周边地区客户提供纯正保时捷个性化服务的实力。

  经营车型: 保时捷911、卡宴、两座双门硬顶跑车Cayman等

  公司位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甲1号

  中汽南方沃尔沃销售中心

  推荐理由:位于亦庄的沃尔沃北京3S中心2002年成立,是沃尔沃在华北的技术培训基地。店内的客户休息区、视听室、VIP用餐区都齐备,设施豪华。销售人员热情,在客户接待上,推行五星级酒店式的服务;在修复任何车辆时,坚持沃尔沃的安全第一标准。

  经营车型:沃尔沃XC90、S80、S40

  公司位置: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丙1号

  购车信息

  百得利保时捷中心

  Cayman已经上市,首批到店的两台车分别为红色和黄色,售价在90万元左右,接受预定。目前911GT3也可以接受预订,而Targa4、Targa4s还未接到厂家通知,暂不能预订。

  百得利奥迪中心

  奥迪A8十一期间购车有优惠,优惠幅度到店面议。奥迪Q7接受预定,大约11月可以提到现车。(撰文 常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