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假购车“八大处”--中低档家轿商务车去欧德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9:04  精品购物指南

图为海联力通经贸有限公司

  欧德宝国际汽车城位于昌平区回龙观镇八达岭高速西侧,是北京市政府规化的大型汽车交易市场之一。目前该市场有以上海通用别克、福特、大众、一汽马自达、华晨中华、奇瑞为代表的4S品牌专卖店和新车展示厅等30多个品牌车。此外,还有二手车交易大厅、一条龙服务大厅、专用试车道等。由于地处北五环外经济适用住宅区,欧德宝汽车城主要以中、低端轿车和商务车为主,还有多家二手车经销商和维修厂。

  推荐店

  海联力通经贸有限公司

  海联力通是一汽-大众5S店,主营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配件销售、信息服务和二手车置换等业务,并被德国大众金融授予汽车信贷经销商。海联力通以维修保养为主业务,销售国产一汽-大众全部车型。海联力通公司成立了海联汽车俱乐部,现有会员6000多人,每年组织会员进行自驾游、知识讲座等项活动。

  电话:80771166

  销售车型:捷达、高尔夫、宝来、速腾。

  销售及优惠情况:捷达视不同车型最高优惠3300元现金,高尔夫优惠3000~4000元,两款车都可以送1000元装饰及2000元维修工时费卡。新宝来和速腾比较热门,新宝来没有现车,预订要等1个月左右,订金1000元,价格无优惠。速腾部分车型有现车,目前的促销活动是优惠现金2000元,另送5000元工时费卡,工时费卡不能折现金。

  会员服务:

  海联俱乐部的会员按加入时间长短分为普通会员、C、B、A、AA级会员5个等级,会员可以在车辆维修、保养时按会员等级享受四~八折。会员能享受待遇包括:1.会员车辆优先修理;2.事故车辆维修先期垫付修理费(2000元以下);3.代办车辆年检、驾照年审,代缴车辆相关费用;4.车辆续保、上门服务;5.汽车装饰免工时费,免费拆卸坐套,购装饰品六~八折;6.免费年检车辆尾气;7.全年365天车辆体检;8.旧车过户;9.补行驶证、补驾驶证。

  方向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方向华晨成立于2002年8月,是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中华、金杯、阁瑞斯品牌特许4S经销商。方向华晨是北京市场协会、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公司为车主制定了上门免费检测、技术咨询、维修保养及24小时免费救援等服务政策。在维修质量、及时救援、客户活动、信息反馈、重大投诉等方面得到了厂家的认可。

  电话:80771122

  销售车型:中华尊驰、骏捷、金杯

  销售及优惠情况:尊驰店内有少量现车,只有黑、白两色,送装饰或优惠1000元现金。骏捷依旧是全国统一价没有优惠,无现车预订要等1个月左右,订金1万元,退订不退款。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