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集团强调不会改变在中国的发展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0:2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14日专电(记者陈俊侠)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首席执行官让-马丁·福尔茨14日在会见中国驻法国记者时表示,中国是标致-雪铁龙集团的重要市场之一,该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战略不会因他的离职而有所改变。

  福尔茨再次确认他将于明年初退休,并称标致-雪铁龙集团监督委员会将于近期物色其继任者。福尔茨说,标致-雪铁龙集团在西欧之外有三大重心,分别是中国、中东欧和南美,其中中国市场是“重中之重”。目前,该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汽车年销售量已达到20万辆。

  福尔茨表示,标致-雪铁龙集团最近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以加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包括成立全资控股子公司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标致-雪铁龙集团融资银行、捷富凯物流运输公司以及多家佛吉亚汽车零部件生产分公司等。

  福尔茨并透露,该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将于近期再建一条生产线,预计到2008年其年汽车生产能力将由目前的15万辆扩大到30万辆。他说,今后3年该集团至少将在中国市场推出6款新车

  关于其本人退休的原因,福尔茨说他已在标致-雪铁龙集团首席执行官的位置上干了9年,让新人来接替有利于集团更新经营思路、获得更强的发展动力。(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