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发布思域2007款全系列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0:36  新浪汽车

图为07款思域Si外观

图为07款思域Si内饰

  2007款本田思域的产品系列非常充实,注重环境保护的思域Hybrid混合动力,专著于天然气动力的思域GX、爱好运动性的思域Si和普通四门版思域。最新发布的思域Si四门版和Coupe版装配输出197hp的i-VTEC四缸发动机,六前速手动变速箱,LSD防滑差速锁和运动悬挂。2007款思域的优异表现来自更利于清洁排放和发动机输出效率的i-VTEC可变气门系统,并将带有OPDS乘客位置探测系统的侧面安全气帘等高级被动安全设备列为标准配置提供,以及本田的ACE安全车身技术。2007款思域装配七个扬声器,能够接收XM卫星电台,拥有MP3接入口,可兼容WMA格式的音乐,苹果iPod适配器能通过思域的音响系统播放MP3音乐。

  思域Si

  最新发布的思域Si四门版延续了Si Coupe的动感设计和卓越性能,这是Si四门轿车第一次与Si Coupe共用动力系统,它是新思域庞大家族中又一款高性能轿车。思域Si四门版装配一台DOH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在800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197hp,最大输出扭矩达188Nm,与其搭配的是一台齿比紧密的六前速手动变速箱,LSD限滑差速器提高了在湿滑路面和弯路中的安全性。Si四门版有效得将思域底盘的性能发掘出来,杰出的加速能力就像一部跑车,却又保留了家用车良好的实用性和耐用度。Si高性能版本专属的扰流部件运动而低矮,黑色跑车座椅上的Si红色标徽暗藏杀机。思域Si四门版装配17英寸合金轮毂,215/45 R17高性能轮胎和四轮碟式制动系统。

  思域GX

  思域最近在北美推出了以天然气为动力的思域GX,美国消费者购买此车可获得联邦政府4000美元的税费减免。思域GX的车主甚至可以方便的在家补给燃料,思域GX版是美国市场唯一以天然气作为燃料的轿车。如果车主选择在加气站补给天然气燃料,可比汽油动力思域节省35%的燃料费用,如果车主购买本田提供的专属设备在家自行补给天然气,GX的燃料费用将比汽油版便宜50%,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天然气的确是一个理想的廉价能源。天然气发动机是本田公司新动力系统计划中的一部分,天然气动力能够大大减少汽车对环境的污染和对石油的依赖。

  思域Hybrid

  2007款思域Hybrid是一款排放清洁,效率高,燃油经济性好的混合动力家用轿车。在本田新一代IMA电动机辅助动力系统的帮助下,获得EPA (美国环保署) 城市百公里油耗4.8升,高速公路百公里油耗4.6升的优异成绩,符合美国所有州的AT-PZEV高科技部分零排放车型标准。思域混合动力系统标准配置CVT无级变速箱,混能系统能在行车中自动控制发动机的运转情况,在低速巡航时可关闭发动机仅由发电机提供动力。1.3升i-VTEC可变气门直列四缸发动机在600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110hp,166Nm的最大扭矩从1000rpm便开始出现,一直持续到2500rpm才见回落,电动机则可提供20hp的动力输出。与2007款思域自动挡四门轿车相比,思域混合动力的城市油耗减少了63%,高速公路油耗减少了27%,这些优异的成绩都是本田思域获得车评人和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原因。(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