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B6取名迈腾 预计于明年5月投放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9:50  信息时报

  一汽大众加快新车上市和营销变革速度

  帕萨特B6在一汽大众生产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了。日前,记者从一汽大众内部人士处获悉,一汽大众正式给B6取名为迈腾,预计于明年5月投放市场。同时,针对4S店回报率偏低的问题,一汽大众初步拟定了营销变革方案。

  储备车型将陆续上市

  据了解,新车帕萨特B6命名为迈腾后,今年12月份至明年3月份一汽-大众将为迈腾做上市的准备,明年4月份开始预热,预计5月份正式投放市场。帕萨特B6采用了德国原版的尺寸,比速腾长但比领驭短,激光焊接长约44米,是大众PQ46平台的重量级产品。迈腾预计售价23万元起,顶配车型的价格将在35万元左右。此外,原定于今年7月上市的新宝来两厢推迟到年底上市,而新捷达的改款型会在2008年上市。

  营销变革方案初拟

  在新车陆续推出的同时,记者还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由于今年力推的新车速腾目前的市场情况并不理想,一汽-大众明年可能调整速腾的配置和价格,让速腾车系的性价比更有竞争力。而为适应营销变革的不断深入,一汽-大众的销售部门可能将移师北京,并将重心转向经销商,努力解决4S店回报率偏低的问题。一汽-大众已经选中一批经销商作为智囊团,明年将着力提高经销商的营销和盈利能力。具体做法是扶持一些优秀的经销商,采取参股、联营的方式帮助经销商做强、做大、做精,借此在终端网络第一时间了解市场的动态信息,一些营销能力差的店可能将被开除出网络,或者成为一级经销商的二级代理。(熊成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