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B6实拍谍照首次全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3:46  太平洋汽车网

  这是帕萨特B6首次公开出现在中国大陆上。

图为帕萨特B6谍照

  帕萨特B6是一汽大众第二工厂PQ46平台上生产的第一款B级车,目前产品前期投产工作已经开始。一汽-大众有关人士对外表示,即将上市的速腾与明年上市的国产帕萨特B6将成为未来几年的主打产品以及利润的重要来源。

  据了解,国产帕萨特B6有望在今年年底的北京车展率先亮相,明年或将改名正式上市。在市场定位方面,全新的帕萨特B6将比目前上海大众帕萨特B5基础上改进的领驭略高,两款车之间会有一定的市场交叉,但不会形成正面的竞争。如此一来,帕萨特B6将填补一汽-大众在速腾与奥迪品牌之间的市场空白,因此其价格预计在25万到35万元之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