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运动驾驶学校开课-买得起也要玩得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5:19  新浪汽车
保时捷运动驾驶学校开课-买得起也要玩得起

保时捷运动驾驶学校开课-买得起也要玩得起

  文/新浪汽车Ultrabo 新浪试车

  新浪汽车讯 保时捷绝对是有受虐倾向的。对于一辆保时捷而言,假如只是在车库安享一生那是种亵渎,所以买得起也一定要玩得起。可是大凡买得起保时捷的主非富则贵,这是全球通用的定律。基于此,保时捷的压力也很大,保时捷运动驾驶学校是他们提出的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这个培训机构理论上只是针对保时捷车主。

  保时捷在北美,澳洲,日本,巴西等等国家都开设了这样的课程,而且全球的保时捷车主都能享受到一致的教练团队及服务标准。当然这个项目是收费的,在北美,只需大概花上1795美元就可以享受一天的高级驾驶培训;如果花上3000美元左右,那么你就可以享受两天更为高级的驾驶课程。

  今年,保时捷终于意识到他们忽略了中国的保时捷客户,所以在他们导入卡曼等新车型的同时,也把这个课程带到了中国。8月27日北京首届Porsche保时捷运动驾驶学校在北京金港国际赛道成功举办。除了从德国专程飞赴中国的教练外,也有在保时捷卡雷拉杯上名声显赫的华人车手欧阳若曦及表现优异的内地车手为活动执教。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驾驶培训,除了有幸驾驶保时捷的绝大多数车型,也掌握了如何驾控顶级跑车的基本要领。

8月27日北京首届Porsche保时捷运动驾驶学校在北京金港国际赛道成功举办 [试驾图集]

  保时捷运动学校登陆北京

  Porsche保时捷运动驾驶学校旨在帮助保时捷车主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座驾并且提高驾驶技巧。课程同时帮助车主提高驾驶保时捷的安全系数,以便在极端环境中游刃有余地操控自己的爱车。来自保时捷的德方及中方的专业培训师将提供包括系统理论以及实战操控在内的全天培训。此外,Porsche保时捷运动驾驶学校还针对不同级别驾驶水平的保时捷车主准备了相应的课程,以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通过Porsche保时捷运动驾驶学校提供的一整天激动人心的驾驶培训,所有的参与者都会获得自身驾驶技能和驾驶安全性的提升、加深对爱车的了解,同时还可以学到由米其林、美孚提供的轮胎及润滑油的相关知识。

  这是Porsche保时捷运动驾驶学校第一次在中国北方地区亮相,得到了所有保时捷车主的一致认可及好评。鉴于此次的成功,Porsche保时捷运动驾驶学校将会定期在国内不同的城市举办,下一次的培训课程将于今年十月移师珠海。对Porsche保时捷运动驾驶学校有兴趣的保时捷车主可以与位于长安俱乐部首层的捷成集团北京保时捷中心联系,以获得更多相关信息。

Porsche保时捷运动驾驶学校旨在帮助保时捷车主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座驾并且提高驾驶技巧 [试驾图集]

  TIPS:捷成集团北京保时捷中心

  作为中国内地第一家保时捷中心,捷成集团北京保时捷中心一直本着保时捷的理念“我们不仅关心跑车的发展,而且还关心驾驶者的安全和进步”为每一位保时捷用户提供一流的专业服务。因此,在此次驾驶学校中,车主可以充分感受到保时捷车辆在安全、性能、操控等诸多方面的真谛,并从中感受到驾驶保时捷的真正乐趣。

  结论:买得起也玩得起

  以前我们总是对那些开保时捷的多金人士不屑一顾,甚至会开着一部价值不到保时捷1/10的家用车在高架上跟他叫嚣,并以此获得最大限度的乐趣。但可以设想,这样的机会将越来越少,那些曾经被我们嗤之以鼻的保时捷车主忽然变得强大,因为保时捷驾驶训练学校已经到来。

ESP 8.0电子系统对于行车稳定性有重要意义 [试驾图集]

    相关链接:

  2006保时捷全球路演上海站

  查看全部保时捷车型报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