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Cayman8月底北京上市 起价7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3:58  新京报

Cayman是保时捷Cayman家族中的入门级车型,不久前刚刚在美国上市。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尹蔚) 自第六代保时捷顶级车型911Turbo于6月底引入后,保时捷全新的两座双门硬顶跑车Cayman也将于近日进入中国。据悉,Cayman将于8月底到店,9月初上市。首批到店的两台车分别为红色和黄色,售价在90万元左右。

  Cayman不久前刚刚首先在北美上市,采用2.7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排量较去年年底引入国内的3.4L的Caymans有所降低,但动力和加速性都差别不大。

  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扭矩达273牛·米,最高时速达258公里。

  据保时捷提供的数据,配备手动变速箱的Cayman百公里加速仅需6.1秒。百公里理论油耗为9.3L.与CaymanS相同,Cayman也使用中置发动机,车头和车尾各有两个容量高达410L的行李箱。

  北京百得利保时捷3S中心和北京保时捷中心都表示,首批将到两台车,随后在9月、10月和11月各自都会每月再到一台左右,这些都是已配置好的可立即提车。如需个性化定制,则从即日起预订,4个月左右以后提车。Cayman的起价为72.8万元,客户可在此基础上在车身颜色、内饰、轮胎等方面进行个性化定制,价格范围将在80万到100万左右。

  据北京百得利保时捷中心的销售顾问介绍,目前911 GT3也可以接受预订,而Targa4、Targa4s还未接到厂家通知,暂不能预订。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